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Golden shine Ne 鈹合金軍規級主動抗噪耳機

Gavin_Yuan 發表於 2017-7-18 16:17:36 |已閱:3217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您對「抗噪耳機」的期望是什麼呢?

一般來說,市面上比較著名的抗噪耳機、或是知名品牌所出品的抗噪耳機,都難免在「效能」、「價格」的天平兩端搖擺,若消費者手上銀彈不足,就只能屈就比較入門的款式。反之,如果要最好的產品,價格就不會便宜,對廣大的學生族群以及小資上班族來說確實是個難題。然而,就像是為了解決這個長久以來的難題而生的一樣,這款Golden shine Ne抗噪耳機是由深圳航天金悅通科技有限公司所開發,隸屬於著名的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是一家從事研發主動降噪技術的企業,且於2009年就實現了抗噪技術產品化,隔年2010年即被被深圳科技項目組驗收,列為軍規項目;而深圳航天金悅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後,即專注抗噪技術的解決方案。經過多年的專注研發之後,現在已經掌握3大核心技術及擁有主動抗噪技術的專利達30幾項!而公司自主開發的CASC863A芯片,更是這款抗噪耳機的精髓。

Golden shine Ne 極超質主動抗噪耳機

Golden shine Ne 極超質主動抗噪耳機
Golden shine Ne主動抗噪耳機具有輕便、洗練的造型,即便是主打高性價比的路線,表面質感依然非常細緻

身為抗噪耳機中最重要的抗噪功能,Golden shine Ne有什麼特別之處呢?答案就在這款他們自主開發的CASC863A晶片中,軍規素質絕不是叫假的!它的特性是在於能夠以很頻繁的偵測速率隨時偵測周遭噪音數值,然後再將資訊迅速回饋至晶片內部,再即時調整抗噪效果,因此能夠非常精準地應對所處環境的變化;例如進入捷運站坐上捷運、從嘈雜的環境中進入安靜的環境中都能馬上反應調整。這樣一來,對抗噪元件的電池續航力有很大的幫助。官方數據宣稱,這款Golden shine Ne的抗噪電池續航力可達25小時之久,相當誇張!


Golden shine Ne 極超質主動抗噪耳機

Golden shine Ne 極超質主動抗噪耳機

Golden shine Ne軍用抗噪晶片能夠迅速偵測外界噪音,再迅速發出同樣強度的180度反向聲波有效抑制,且不會對耳內的音樂體驗造成負面影響,最高抗噪電池續航力達25小時,能夠有降低25dB的外界背景噪音。另外,原廠標榜自家獨特的抗噪技術不會在開啟時對耳朵造成壓力,實際使用時發現所言不虛,抗噪開啟/關閉時耳內感覺差異不大。

不只有抗噪功能出色而已,這款耳機的內部發聲單體構造也相當值得一提,採用了特殊的動圈單體,混合了鈹-鋰合金的單體是非常罕見的作法,鈹金屬更是尊爵不凡的象徵,質輕剛性佳的特性非常適合用作單體材質。此外,耳機外殼也在配戴面及人體工學著力甚深,能夠良好放進耳道中而不會感到不適。

Golden shine Ne 極超質主動抗噪耳機

Golden shine Ne 極超質主動抗噪耳機

良好密合耳廓的設計能讓抗噪效果發揮得更完善,打麼細緻的表面質感讓耳機具有相當不錯的親膚性

Golden shine Ne 極超質主動抗噪耳機

Golden shine Ne 極超質主動抗噪耳機

別看這只是一款便宜的抗噪耳機,除了優異的抗噪功能以外,身為耳機最重要的發聲元件也採用了罕見的鈹-鋰合金單體,讓傳真度再度提高,有效提升音質表現!

在實際使用上,Goleden shine Ne具有一個簡易單鍵線控裝置,可以控制音樂播放、暫停等實用功能,耳機包裝內也附贈了不同尺寸的矽膠耳塞可供替換,那麼重點來了,這款性價比爆棚的耳機定價多少呢?換算成台幣大約只在2000元左右,無疑對現今的抗噪耳機市場投下一個震撼彈!Golden shine也誠徵台灣代理商,讓旗下採用最新科技、高性價比的產品能夠推廣給廣大用家。

規格:

●阻抗:32歐姆●頻率響應:10Hz-20kHz●電池容量:24mAh●降噪頻寬:20Hz-40kHz●靈敏度:113dB●建議售價:港幣HK$490

想看更深入的細節報導,請見269期9月號新視聽雜誌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7:06 , Processed in 0.728835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