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後級擴大機] Dan D'Agostino Progression Mono單聲道後級擴大機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7-10-19 15:16:09 |已閱:4671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專為頂級音響迷而打造的DanD'Agostino最近動作頻頻,前陣子才推出自家首款頂級唱放,近期又放出新消息,接連上市的是自家最新旗艦Progression單聲道後級擴大機。
" U0 W. o6 T; t  c; a$ H
Dan D'Agostino Progression Mono單聲道後級擴大機 151235fcoa5a7vutgl8dlu.jpg Progression Mono 和申達 單聲道後級
' U* P7 `  J3 d) V6 e
這款作工精美的Progression Mono,外觀延續Dan D'Agostino一貫的濃厚金屬風格,前方配置的功率表頭,靈感乃來自於瑞士精品名錶,原廠這次改良了功率表頭的功率計算方式,讓指針的呈現帶有更大的擺盪幅度,在視覺上具有更令人滿足的體驗。而細看這款單聲道後級的各項作工,可說是將Hi End音響頂級水準做了最佳的定義,機身表面的金屬處理不僅光滑細緻,看起來高級,就連配置在箱體兩側的金屬散熱孔,更是用一整塊鋁材利用CNC器具削切出來,看散熱孔的邊邊角角被打磨得如此細緻,用看的也是高級。

2 _8 ~; W7 _0 l) H8 W& K/ _. r
. m/ V6 W; b' J$ V1 ^. @  s; k1 p
Dan D'Agostino Progression Mono單聲道後級擴大機 151234rfch3xjw0ghxwwu3.jpg Progression Mono 和申達 單聲道後級   b$ v) n: _- @- T
# {0 l3 _' L0 _1 O
回歸到本質表現,Progression Mono雖然外觀精美,但它蘊藏的深厚實力可說是一部怪物級的產品,當自家頂級的Momentum Monoblock單聲道後級可展現每聲道400瓦(8歐姆)的輸出功率,全新的Progression Mono硬是能在維持同樣優雅細緻的外觀下,達到每聲道500瓦的功率輸出(8歐姆),當喇叭阻抗降至4歐姆,還可功率倍增至1,000瓦,最厲害的是如果喇叭有難推到讓阻抗變至2歐姆,這款頂級單聲道後級,依然可穩定輸出達2,000瓦的強悍功率。

4 M8 [3 S8 ?" |8 q5 ^$ ]- i* e
Dan D'Agostino Progression Mono單聲道後級擴大機 151235l5mw552xw5x9w76a.jpg Progression Mono 和申達 單聲道後級

* `' A) `! p( y7 {% c
能有如此源源不絕的能量,除了在末端用上發燒的全平衡放大電路,並搭配全數達48組的功率電晶體,此機在內部更搭載了一組3,000VA電容量的環形變壓器,並於每聲道個別配置多達400,000uF的濾波電容。最終配色,同樣有黑色與銀色兩種可選,無論您府上使用的是何種頂級喇叭,相信在Progression Mono的驅動下,任何難搞的喇叭都能被它馴服得服服貼貼。

! K" \# ^8 l: V2 r# I: ^8 c5 J
) U6 s2 i, e+ ^; J7 D2 q: n
規格:
單聲道後級擴大機。每聲道輸出功率:500瓦(8歐姆)、1,000瓦(4歐姆)、2,000瓦(2歐姆)。頻率響應:1Hz-200kHz, -1dB。失真率:800瓦8歐姆,0.15%@1kHz。訓噪比:105dB。輸出端子:一組RCA、一組XLR。輸入阻抗:100K歐姆。輸出阻抗:0.15歐姆。
; z% E; ~4 P* v* p6 X+ ~5 o: U
進口代理:和申達 02-2776-0905

' d, n0 x) m0 w2 y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8:34 , Processed in 0.565298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