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罩式耳機] AKG N60NC Wireless 新品耳機發表會

複製連結
Gavin_Yuan 發表於 2017-10-25 21:54:27 |已閱:6703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KG新品發表來了!哈曼國際工業公司(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今日宣布AKG N60 NC Wireless、N90Q等多款創新技術耳機正式登台販售,AKG全球行銷資深經理Maarten Willems表示:「2017年推出的新款耳機開發以AKG的傳奇音質為依據,提升使用者居家或旅行中的聆聽體驗。包含AKG頂級主動式抗噪技術的開發等皆秉持AKG在此領域所累積逾70年專業,結合音樂家與聲學專家的心血,希望帶給消費者最完美純粹的聆聽體驗。」



AKG N60NC Wireless 新品耳機發表會 210248vmvlnp64zp9pshmr.jpg akg harman N60 NC Wireless N90Q 上市 samsung 降噪 愛科國際 harman哈曼

AKG N60NC Wireless 新品耳機發表會 210438yykyszssnqtcro5t.jpg akg harman N60 NC Wireless N90Q 上市 samsung 降噪 愛科國際 harman哈曼
圖為AKG最新發表的降噪耳機,N60NC Wireless,融合了AKG卓越的降噪技術與人體工學設計,便利好攜帶,是出門在外飛航、旅行的最佳伴侶。

AKG N60NC Wireless 新品耳機發表會 210135tpkalkmk63ak0k77.jpg akg harman N60 NC Wireless N90Q 上市 samsung 降噪 愛科國際 harman哈曼
本次新品發表現場人潮相當多,會場後方更展示了近乎所有AKG新一代的產品,提供現場體驗,包括最新的N60 NC Wireless,以及N系列耳道耳機,還有頂級的N90Q耳機!

AKG N60NC Wireless 新品耳機發表會 210101f7ksbk3ub22fuwh2.jpg akg harman N60 NC Wireless N90Q 上市 samsung 降噪 愛科國際 harman哈曼

原廠引用的資料表示,83%的飛航經驗屬於短途旅程,此時旅行者大多只攜帶隨身行李,使得行李箱空間利用成為一大難題。而榮獲了2017年iF設計獎的N60 NC Wireless無線藍牙抗噪耳機不但去除了麻煩的耳機線,且同時保有AKG的出色音質和降噪功能,讓旅行、出差者得以享受最棒的個人聆聽體驗。N60 NC Wireless耳罩採用蛋白皮革包覆記憶泡綿,增添舒適度;外觀以簡約時尚的黑色點綴金屬亮邊,低調中增添不少質感,其特殊的3D-Axis轉軸結構設計可折疊特性,讓耳機可輕鬆收入專屬旅行收納袋中,太方便了。

AKG N60NC Wireless 新品耳機發表會 210123cwdej2pr3pddw3d8.jpg akg harman N60 NC Wireless N90Q 上市 samsung 降噪 愛科國際 harman哈曼
N60 NC Wireless外觀以低調簡約的黑色為主體,但耳殼表面周邊點綴了一些金屬色澤,看起來相當洗練、富有質感

AKG N60NC Wireless 新品耳機發表會 210124tlbk3z5kv4bv51ta.jpg akg harman N60 NC Wireless N90Q 上市 samsung 降噪 愛科國際 harman哈曼
圖中可看見N60 NC Wireless的操作按鍵,在諸多主打降噪功能的耳機中堪稱簡約,不過功能一點都不打折

AKG N60NC Wireless 新品耳機發表會 214631wss9e3yuuzckk5j3.jpg akg harman N60 NC Wireless N90Q 上市 samsung 降噪 愛科國際 harman哈曼
值得注意的是,AKG與德國極為著名的航空公司Lufthansa合作,只要乘坐商務艙,就能直接體驗N60 NC Wireless!

除了AKG N60 NC Wireless無線藍牙抗噪耳機外,AKG自家的Voyager耳機系列更推出新款產品-耳道式AKG N20 NC抗噪耳機,採用最優異的主動式降噪技術,耳機電池續航力長達20小時,因此絕對適合長時間使用。AKG N20 NC耳機專為旅行所打造,採用頂級材質和不易打結纏繞的耳機線,並隨附旅行收納盒和飛機用轉接端子。

此外,AKG還有其他令人矚目的N-Series系列新作,包括AKG N25、N30 和 N40耳機,這幾款耳機也獲得了Hi-Res Audio 耳機規格認證。搭配高解析度素質讓使用者得以領略音樂最深刻的細節,讓聆聽者仿彿置身演奏舞台的中心。不僅如此,早前在AKG旗艦耳道K3003引領風騷的專利音源濾波技術,能夠自由調節耳機的性格,這個技術在新一代的N30和N40再次展現,並加入可換線設計。這也是AKG綜觀耳機群雄,依然屹立不搖的極大優勢,能讓使用者根據個人喜好微調自己喜愛的聽感,藉此進一步提供類似「客製化」的音質服務。

AKG N60NC Wireless 新品耳機發表會 210134d2cr12ahnh1rhg1c.jpg akg harman N60 NC Wireless N90Q 上市 samsung 降噪 愛科國際 harman哈曼

AKG N60NC Wireless 新品耳機發表會 210125jli92giiuy2jkuth.jpg akg harman N60 NC Wireless N90Q 上市 samsung 降噪 愛科國際 harman哈曼

受惠於AKG在聲學上的專業,新推出的入耳式系列所搭載之特定單體結構得以提供無與倫比的聲音體驗,N30和N40採用圈鐵混合單體,N25則採用雙動圈單體,展現AKG享譽業界的超出色音質。

AKG N60NC Wireless 新品耳機發表會 210121nzws0zsk1s5ss1kc.jpg akg harman N60 NC Wireless N90Q 上市 samsung 降噪 愛科國際 harman哈曼

除了上述2017全新耳機系列發表外,現場更展出由金牌音樂製作人昆西・瓊斯(Quincy Jones)攜手AKG設計具備個人化音質的耳機-AKG N90Q,N90Q採用TruNote技術自動精準重現符合使用者聽覺結構的優化音質,昆西也確保N90Q運用最新抗噪和客製化音質技術,藉此獲得符合聆聽者品味的優化音質體驗,並針對低音和高音進行連續精微調整,確保聲音再現不失真。

AKG N60NC Wireless 新品耳機發表會 210247mdsasudia8ktdmtm.jpg akg harman N60 NC Wireless N90Q 上市 samsung 降噪 愛科國際 harman哈曼
N90Q是AKG對於時代潮流所給出的終極解答,非但做工、質感都是一時之選,而且左右耳機單元上的控制環還可以進行多種控制調變功能,即酷炫又新潮,尤其加上Quincy Jones金光環加持,自然非比尋常!

AKG N60NC Wireless 新品耳機發表會 210246t28fwy3833u7wnym.jpg akg harman N60 NC Wireless N90Q 上市 samsung 降噪 愛科國際 harman哈曼

活動現場中,哈曼國際亞太分公司品牌總監Chang Seng Hock表示: 「哈曼國際於今年成為三星電子旗下公司,並與三星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讓三星手機及平板用戶能夠體驗AKG的高品質音效,並積極研發產品推廣於市場。」而AKG台灣代理商愛科國際表示:「AKG一直以來深受專業音樂人士及發燒友的喜愛,且屢獲獎項肯定,本次在台上市的耳機系列自總部發表後就不斷接到消費者詢問電話,終於在第四季於台灣推出,希望可以延續AKG一向的創新技術、專業優異的音質展現,帶給消費者心目中最完美的音樂體驗」。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3:31 , Processed in 0.720369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