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白色音響正夯,創世紀力推白色音響!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7-11-12 16:22:25 |已閱:7302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以往家電有分為「白色家電」,例如電冰箱、微波爐及洗衣機等這些放在廚房或浴室的家電,還有「黑色家電」,通常是影音設備,如電視機與音響這些放在客廳的家電。但現在的影音設備的外觀已不再像以前那麼單調,越來越多消費者對於音響設備的外觀更講究,特別要求要與居家裝潢有更完美的結合,尤其是體型巨大的喇叭。黑色外觀的喇叭已不再吃香,反倒是百搭的白色喇叭最受品味人士的喜愛。高雄的創世紀音響多年來與設計師長期合作,便發現此一趨勢,近期力推白色音響,企圖顛覆大家對音響系統外觀的傳統觀念。

白色音響正夯,創世紀力推白色音響! G03.jpg 創世紀 白色音響 ELAC Concentro KEF THX KEF Blade Paradigm
創世紀店內展示的ELAC旗艦Concentro,就是少見的白色版本。

不論您是喜歡崁入式設計的KEF THX家庭劇院組合,還是像ELAC Concentro這樣的旗艦系統,創世紀都可以提供完美無瑕的白色版本,滿足你居家空間的裝潢搭配。

白色音響正夯,創世紀力推白色音響! G06.jpg 創世紀 白色音響 ELAC Concentro KEF THX KEF Blade Paradigm
KEF的THX家庭劇院組合採用崁入式的設計,完全不佔空間,卻能有最佳的影音聲光享受。

除此之外,像是KEF的旗艦Blade、Vienna Acoustics的Mozart Grand、小巧的KEF E305家庭劇院組合、甚至是Paradigm的無線藍牙喇叭PW600,創世紀也都有白色版本,讓你怎麼搭都好看!

白色音響正夯,創世紀力推白色音響! G08.jpg 創世紀 白色音響 ELAC Concentro KEF THX KEF Blade Paradigm
KEF的旗艦喇叭Blade,中南部只有在創世紀音響聽得到。
白色音響正夯,創世紀力推白色音響! G04.jpg 創世紀 白色音響 ELAC Concentro KEF THX KEF Blade Paradigm
以音樂家之名為喇叭命名的Vienna Acoustics來自音樂之都維也納,是少見的超值首選,這款是白色版本的Mozart Grand,在創世紀也聽得到。

白色音響正夯,創世紀力推白色音響! G01.jpg 創世紀 白色音響 ELAC Concentro KEF THX KEF Blade Paradigm
Concentro是ELAC集合旗下所有技術精髓而設計出來的旗艦喇叭,造型與聲音表現都獨樹一幟。一般常見的黑色與木紋版本,在創世紀則可以看到、聽到白色的ELAC Concentro,是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白色音響正夯,創世紀力推白色音響! G07.jpg 創世紀 白色音響 ELAC Concentro KEF THX KEF Blade Paradigm
在國內外獲得無數讚譽的KEF E305是一套完整的5.1聲道喇叭系統,衛星喇叭採用KEF獨家的Uni-Q同軸單體,定價不高,卻能享受與旗艦同等級的聲音表現。

白色音響正夯,創世紀力推白色音響! G05.jpg 創世紀 白色音響 ELAC Concentro KEF THX KEF Blade Paradigm
Paradigm的PW600目前有黑色與白色兩種版本,但白色的PW600 Wireless看起來就是更融入居家的裝潢。除了一般藍牙喇叭該有的功能之外,PW600還內建了獨家的ARC(Anthem Room Correction),讓你不用擔心擺位問題,放在哪裡都好聽。

創世紀Facebook粉絲專頁

經銷商:創世紀音響 07-223-978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18:08 , Processed in 0.613735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