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誰說運動耳機不能有好音質?SONY MDR-XB70BT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8-1-10 13:16:38 |已閱:7906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隨著電池技術的大幅進步,今年推出的新款藍牙耳機不但體積大幅縮小,連續播放的時間也都超過7個小時。在市場上一直佳評不斷的SONY藍牙運動耳機,今年新款的MDR-XB70BT原廠公佈的數據更高達9小時以上,出門根本不用擔心藍牙耳機會沒電。

誰說運動耳機不能有好音質?SONY MDR-XB70BT XB70BT01n.jpg 運動耳機 SONY MDR-XB70BT 台灣索尼

防水防汙高耐候性
SONY除了針對手機需求設定的SBH系列平價藍牙耳機之外,高階的藍牙耳道耳機只有2款,一款是頂級h.ear系列的MDR-EX750BT ,另一款就是EXTRA BASS系列的MDR-XB70BT,從命名就知道調聲的走向完全不同。MDR-EX750BT外觀精緻,表面處理細緻,走時尚文青路線,而MDR-XB70BT整體採用矽膠材質,充電插孔另外有加強密合,整體強化防水與防汙,按鈕也浮凸明顯。

EXTRA BASS系列一直是SONY主打的系列,核心概念就是透過強化的低頻,讓聆聽者有更接近現場的感受。為了達到這個目的,MDR-XB70BT採用超大口徑的12mm單體,比高階的MDR-EX750BT還大,低頻效果確實非常驚人。

誰說運動耳機不能有好音質?SONY MDR-XB70BT XB70BT03n.jpg 運動耳機 SONY MDR-XB70BT 台灣索尼
MDR-XB70BT採用掛頸式的設計,整體可防水防污,耐候性絕佳。

誰說運動耳機不能有好音質?SONY MDR-XB70BT XB70BT02n.jpg 運動耳機 SONY MDR-XB70BT 台灣索尼
MDR-XB70BT的按鈕採用浮凸式設計,清晰又明顯,操作也十分方便。

誰說運動耳機不能有好音質?SONY MDR-XB70BT Camila-Cabello-Never-Be-The-Same-89722.jpg 運動耳機 SONY MDR-XB70BT 台灣索尼

誰說運動耳機不能有好音質?SONY MDR-XB70BT 816dcd7b9b6651dd39ef483f41583514a3acad3c.jpg 運動耳機 SONY MDR-XB70BT 台灣索尼

強化低頻卻依然平衡
在聽Camila Cabello的動感勁曲「Never Be the Same」時,不但可以聽到開頭電子樂器清晰的各種聲響,當低頻出來的時候更可以明顯感受到衝擊力,非常過癮。厲害的是,MDR-XB70BT的低頻並不會蓋過中高頻而讓聲音混濁,反而有著非常好的平衡度。Camila Cabello的歌聲一開始低吟,到後來恣意揮灑,音樂的表現層次分明。

這樣的特色在聆聽Bruno Mars的「Finesse(Remix)」時,也可以聽到非常好的層次變化,歌手嗓音飽滿又有力,形體清晰,音樂聽起來動感十足。MDR-XB70BT有紅、藍、黑三種顏色可選,不僅可以搭配服裝、展現自我,絕佳的音質表現更是您運動時的絕佳伴侶。

SONY MDR-XB70BT規格:
型式:無線藍牙,動圈密閉式耳道耳機。驅動單體:12mm。頻率響應:4-24,000Hz。充電時間:約2.5小時。使用時間:連續播放最長達9小時。重量:43克。
參考售價:3,290元

SONY原廠網址:https://store.sony.com.tw/product/MDR-XB70BT/R

品牌公司:台灣索尼 02-449-911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5:56 , Processed in 0.548539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