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Focal頂級音響進駐Peugeot 3008 SUV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8-1-17 16:17:36 |已閱:5556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從發表到正式上市,Peugeot 3008 SUV憑藉著絕美的時尚外型、豐富的內裝配備、優異的製作品質,席捲全球30多個國際大獎,其中包括法國 Argus雜誌評鑑「2017年度風雲車/最佳休旅車」、愛爾蘭Irish Daily Mail「2017年度最佳汽車」、葡萄牙Turbo Magazine「2017年度最佳汽車/最佳休旅車」、英國Carbuyer「2017年度最佳休旅車」、Auto Best機構評選Peugeot i-Cockpit為「SmartBest 2016最佳使用者介面獎」、法國國際汽車嘉年華「2017最佳汽車內裝設計大獎」等,更於日內瓦車展獲頒「2017歐洲年度風雲車」(European Car of The Year Award 2017),成為歐洲年度風雲車自1964年創立獎項以來全球首款休旅車(SUV)獲得此一殊榮。


Focal頂級音響進駐Peugeot 3008 SUV focal05.jpg peugeot focal 音寶 寶嘉

Peugeot 3008 SUV在歐洲正式上市後即獲得全球高度注目與好評熱銷,以致許多地區上市延遲;經Peugeot總代理寶嘉聯合積極爭取,將於 2017年7月8日起開放預售,全車系預售價109.8萬元起,預售期間訂車再加贈3年/3萬公里原廠免費保養,三個月累積訂單超過500張,預售活動已於10月31日結束,預計2018年開始陸續交車。

Focal頂級音響進駐Peugeot 3008 SUV focal06.jpg peugeot focal 音寶 寶嘉

Focal頂級音響進駐Peugeot 3008 SUV focal04.jpg peugeot focal 音寶 寶嘉

Peugeot 3008 SUV更是全球首款完全符合法國聲學專家Focal頂級技術的車型,在3008 SUV GT上,您可以享受到Focal超過35年開發與製造Hi End喇叭的經驗,3008 SUV GT獨家採用Focal的10組喇叭,提供更加豐富細膩的音質表現,確保您在車艙內聆聽到純淨而紮實的音樂享受。

Focal與PSA集團的首度合作在2014年,在Peugeot設計實驗室推出的Bistrot du Lion餐車中就用了Focal的音響系統。2016年,Focal則為Peugeot的概念車Fractal設計了一套9.1.2的多聲道車用音響系統,接著又為頂級旅行車Traveller i-Lab上設計了17支喇叭與3部擴大機的頂級音響系統,提供車主身歷其境的聲音享受。

2017年,Peugeot在巴塞隆納展出Instinct Concept概念車,同樣配備了Focal音響系統。不過前面幾部都是概念車,並沒有正式進入量產,2016年首度在巴黎汽車展登場的3008 SUV則是全世界第一部搭載由Focal設計並調校的頂級音響系統車款。接下來,同系列的5008 SUV與4008 SUV也同樣會搭載Focal頂級音響系統。

Focal頂級音響進駐Peugeot 3008 SUV focal18.jpg peugeot focal 音寶 寶嘉
除了單體喇叭採用Focal特別為3008 SUV設計的製品之外,整個音響系統與操作介面也由Focal操刀,此套頂級音響系統更是目前市面上少數支援高解析數位音樂串流的車用系統,提供車主最完整的音樂體驗。

Focal頂級音響進駐Peugeot 3008 SUV focal03.jpg peugeot focal 音寶 寶嘉
3008 SUV採用全新的第二代i-Cockpit直覺式駕駛導向操作介面。

Focal頂級音響進駐Peugeot 3008 SUV focal02.jpg peugeot focal 音寶 寶嘉
Peugeot的i-Cockpit直覺式駕駛導向操作介面,全車系標準配備12.3吋全數位式儀錶板與8吋全彩觸控螢幕音響通資系統,搭配小盤徑方向盤附F1換檔撥桿(手排車型除外),直覺駕駛視野有效提升行車安全,更締造無限駕馭樂趣。

Focal頂級音響進駐Peugeot 3008 SUV focal10.jpg peugeot focal 音寶 寶嘉
10支喇叭帶給您車艙內最完整的包圍感。

Focal頂級音響進駐Peugeot 3008 SUV focal01.jpg peugeot focal 音寶 寶嘉
Focal頂級車用音響系統總共用了4支高音單體、4支中低音單體、1支中央聲道單體以及1支超低音單體,營造出完整的多聲道音樂體驗。高音採用Focal獨家的TNF鋁合金振膜凹盆單體,中央聲道與中低音單體則採用Focal一貫的玻璃纖維材質振膜,8吋(200mm)的超低音單體單體更用上了三音圈設計與花瓣型磁鐵,提供強勁飽滿的低頻表現。

Focal頂級音響進駐Peugeot 3008 SUV focal08.jpg peugeot focal 音寶 寶嘉
這10支單體總共分為12路,由總功率高達515瓦的Class AB/Class D的擴大線路驅動。

Focal頂級音響進駐Peugeot 3008 SUV focal09.jpg peugeot focal 音寶 寶嘉
都是來自法國的PSA集團與Focal目前已結合為事業夥伴,兩者有著相同的法國文化,同時都是「法國製造」,也都擁有高質量的技術根基,更同樣有著不斷追求卓越的精神,兩者的合作將帶領彼此晉升世界級的領導廠商,開創全新的局面。

Focal頂級音響進駐Peugeot 3008 SUV focal07.jpg peugeot focal 音寶 寶嘉
頂級版的Peugeot 3008 SUV GT將Focal頂級音響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Focal原廠網址:www.focal.com
音寶網址:www.focal-jmlab.com.tw
音寶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jmfocal


Peugeot總代理寶嘉聯合:www.peugeot.com.tw

Focal進口代理:音寶 02-2786-529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7:35 , Processed in 0.801904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