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Devialet 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發表酒會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18-1-18 11:56:44 |已閱:5162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昨天一下班之後旋即驅車前往台北的驕傲—101大樓,可不是要去血拼或吃大餐,而是要來參與一場「精品發表酒會」!101裡面來自世界各地的名牌很多,但是若要稱得上是真正的音響精品,來自法國的Devialet的不凡氣質,絕對能與101裡其他各領域奢華名品平起平坐。這天更重要的是,當家招牌產品Gold Phantom推出了超級限量的巴黎歌劇院特仕版,今天要盛大在Devialet的101新櫃位與大家正式見面。

Devialet 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發表酒會 114835r9mje22ov9tvp21v.jpg Devialet Gold Phantom 巴黎歌劇院 台北101
這就是位於台北101四樓的evialet新櫃位,可以看到環伺的都是各大國際名牌。

眼尖的網友一定注意到了「新櫃位」這三個字,沒錯!Devialet之前在101的臨時櫃位是位於一樓,此次來訪,Devialet已經搬到了4樓。相較於較為擁擠的一樓,4樓有極為挑高的半開放式空間,我個人非常看好4樓的新位置,因為來逛101的客群確實消費水平很高,不過一樓多了更多觀光團客,人會比較雜一點,而會走到四樓的人,通常是真正來此消費的,如果剛好看到Devialet精美的產品外觀與發出的好聲,能夠駐足停下,然後帶一組回去的機率非常高;而且因為4樓的半開放式空間非常寬敞,中間也有類似中庭廣場的場地,在櫃位中若開聲,可說是得以讓更多現場來賓聽到Devialet的聲音,這天在現場我一上扶梯就可以聽到,也是非常好的宣傳效果,很期待Devialet在四樓新櫃位的新年新氣象!

Devialet 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發表酒會 114834uc4zcq8bdqv2yj4i.jpg Devialet Gold Phantom 巴黎歌劇院 台北101
一到現場,工作人員已經在準備點心與美酒。

Devialet 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發表酒會 114833sa44tj9jypi5q5qp.jpg Devialet Gold Phantom 巴黎歌劇院 台北101
這是最裡側的視聽間,可以看到Florian正在和友人聊天。裝潢設計非常漂亮。

Devialet 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發表酒會 114623ytz6zb6r6tbhmiar.jpg Devialet Gold Phantom 巴黎歌劇院 台北101
開始前很多來賓已經等不及想要一探Devialet的秘密。

活動於晚上七點半準時開始,開場由台灣Devialet經理Florian Des Garets簡短致詞,緊接著就由行銷公關Alice以中文轉述今天的重點。Alice表示,Devialet 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是Devialet與法國最具代表性的藝文場地巴黎歌劇院,簽訂10年合作計畫後,所發表的聯名特殊版,希望可以藉由巴黎歌劇院濃厚的古典氣息,讓原本就已經很精美的Phantom,更多了一種強烈的藝術質感。

Devialet 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發表酒會 114634ucpz3g8wr9rm1scp.jpg Devialet Gold Phantom 巴黎歌劇院 台北101
台灣Devialet經理Florian Des Garets和大家介紹今天的重點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

Devialet 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發表酒會 114636mof6o3hzhhf35px5.jpg Devialet Gold Phantom 巴黎歌劇院 台北101
由Alice再簡短以中文介紹一遍。

這個Devialet 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在原本Gold Phantom得側邊面板上,特別以人工貼上了金箔,而這個金箔是與巴黎歌劇院內部裝潢的所用到之金箔是一樣的!Alice說這叫做「月亮金」,由於貼此金箔需要非常細膩的手工,所以必續聘請專職的藝術從業人員,以高度限量的方式慢工製作。靠近仔細看這個金箔處,有著薄霧狀的表面質感,內斂的金色非常淡雅,而且還有細細的紋路,真的是超級精心工法下的藝術品啊!Alice同時也說由於是手工製作,所以每一對限量的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都會有一點點紋路上的不同,也就是說每一對都是獨一無二的。

Devialet 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發表酒會 114632crnhymhjmhcrr6t6.jpg Devialet Gold Phantom 巴黎歌劇院 台北101
這就是Devialet 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


Devialet 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發表酒會 114621pui5x4ztlpl9lb4o.jpg Devialet Gold Phantom 巴黎歌劇院 台北101
請大價細看金箔表面!以及官方授權的巴黎歌劇院字樣。

更有價值的是!這個巴黎歌劇院特仕版原本只在巴黎歌劇院內販售,原廠特別重視亞洲市場,目前海外於亞洲三個城市開放限量銷售,台北101專櫃是亞洲的指標性地點,當然成為法國原廠極力推廣的重點城市。目前台北配給的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一共有28組,剛好配合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金色代表最高的喜氣,在台北開賣,勢必能為用家帶來滿滿的好運與財運!

Devialet 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發表酒會 114633cus36quvuqauusll.jpg Devialet Gold Phantom 巴黎歌劇院 台北101
接著就是來賓分批進入試聽的時間。
Devialet 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發表酒會 114622su5u2j5x2z5zej22.jpg Devialet Gold Phantom 巴黎歌劇院 台北101
101櫃位的試聽間主要展示的是各款Phantom喇叭。

Devialet 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發表酒會 114620mzvacauuccvbll8w.jpg Devialet Gold Phantom 巴黎歌劇院 台北101
這天活到到場的來賓非多,在外等候者可以先享用點心與飲料。


介紹完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之後,接下來的時間就是請現場受邀的來賓們分批進入一旁的視聽間中來實際品味不同版本Phantom的好聲實力。而在外等候的客人則可慢慢享用台灣Devialet準備的美食與美酒,並且可以隨時與Florian寒暄。
Alice說這個聆聽空間雖然不大,不過也有針對Phantom喇叭進行過聲學調校,有自信能帶給參觀來賓最棒的聆聽體驗。在今天活動之後,這個聆聽室是歡迎所有路過來賓進去試聽的,大家以後來到101別忘了到四樓的Devialet新櫃位來體驗一下,現場的所有工作人員當然也都會隨時給各位準用家最詳細的產品技術介紹,絕對不能路過就錯過囉!

此為官方的Gold Phantom巴黎歌劇院特仕版宣傳短片。
Devialet台灣分公司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8:00 , Processed in 0.546138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