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品味] Devialet農場聽覺直達車,活動影片搶先看

洪瑞鋒 發表於 2018-1-29 09:56:13 |已閱:87662|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Devialet農場聽覺直達車,活動影片搶先看

Devialet農場聽覺直達車,活動影片搶先看
' x- U& s5 B) B5 a* a
由法國Devialet設計的音響器材向來具有高度的美學品味,尤其自家最新的Phantom系列喇叭,更是被列為旗下最具份量的重點產品。從過去幾個月Devialet為Phantom喇叭打造的一系列行銷活動,不難看出他們企圖依循有別以往的傳統Hi End音響品牌的經營手法,讓更多身處於不同專業領域的重要人士,有機會認識這與眾不同的Hi End品牌。
這回,他們將感動帶回台灣,與知名台灣主廚陳昶福一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美食、美聲體驗,而這也是音響界過去從來沒有過的全新作法。在活動當天除了有做採訪報導,編輯我其實也拍攝了影片,現在就讓我們來快速瀏覽當天的活動內容吧!
' N' r; N% Y$ }* D! C0 m" R; t9 ]9 v" [" o0 o

" d. i$ @6 S. D2 s& u/ d1 w
- v' Z: R; M2 V0 l1 n

Devialet農場聽覺直達車,活動影片搶先看

Devialet農場聽覺直達車,活動影片搶先看
  |" D- }/ z5 Q& h: k( Q) A0 [
採訪現場,採用的是Devialet旗下最頂級的Gold Phantom喇叭,從原廠公佈的規格來看,Gold Phantom的最大音壓可達108dB,對比於標準版的99dB與Silver版的105dB高出不少。再來,功率模組的峰值輸出也不一樣了,一般版為標準的750瓦輸出,Silver版則是一舉提升到3,000瓦,至於本次發表的Gold Phantom則突破高標達到4,500輸出功率。根據現場的行銷公關Alice表示,這支喇叭可發出的音壓不輸一場搖滾樂演唱會,實際音壓相當於飛機起飛時的音量,十分嚇人。更多活動採訪內文:請點我
3 p7 o- S4 H8 D0 E9 n& P! k! ^3 O$ w& t/ @$ R5 i' K3 G+ v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8 21:44 , Processed in 0.679130 second(s), 7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