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喇叭] MIPRO推出MA-303系列超迷你手提無線擴音機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8-1-30 09:56:15 |已閱:8599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MIPRO(嘉強電子)除了以生產無線麥克風系統聞名之外,旗下的手提式無線擴音機也具備優異卓越的性能。近日,MIPRO發表一款全新的迷你手提式音響系列:MA-303SG(單頻道)與MA-303DG(雙頻道),這兩款產品標榜是目前業界功能最齊全、特性最完美的超迷你手提式無線擴音機創新產品,它們透過一體成型的機箱,結構堅固輕巧,便於手提或固定裝置,可搭配MIPRO各種發射器,獲得最清晰強勁的音效,應用在教學、集會、簡報、媒體聲頻監聽擴音等中、小型場所是最方便、音效最佳的擴音利器。/ |$ N6 e# R0 Z$ R

3 h& P' p6 M5 o, m" ]5 u. Z. }& u7 t MIPRO推出MA-303系列超迷你手提無線擴音機 095553y11pkr1ff1djhkq8.jpg 嘉強 MIPRO MA-303 無線擴音器
+ x2 U! N* E% w! n
2 L; q  w' P& y5 _2 k! fMA-303SG與MA-303DG皆採用D類擴音電路,驅動兩音路喇叭,能配合各類MIPRO發射器使用,讓用家講話不費力氣,大音量不失真,可呈現清晰、強勁的擴音效果。兩機都內建具有Auto Scan及ACT功能的2.4GHz ISM頻段自動選訊接收模組,首創的隱藏式接收天線,可避免折斷,增加接收距離、穩定度及抗干擾特性。穩定的FSK數位調變電路收發系統,搭配雙調諧器純自動選訊接收電路,消除接收斷訊。同時也採用FHSS跳頻接收方式,並搭配適應性追蹤演算法,有效避免2.4 GHz通訊產品的干擾。
) ~% X+ v  `7 K$ |( E6 E1 k
% K: z0 B* J3 n& K MIPRO推出MA-303系列超迷你手提無線擴音機 095553rsrr1os2iowcrr2g.jpg 嘉強 MIPRO MA-303 無線擴音器 ' a: ^1 a6 y( ]: V+ h' J" d
$ a; x& d) L% K. L6 d7 J& E
最貼心的控制面板設計,功能齊全、操作容易。電源部分,MA-303SG與MA-303DG採用外接交換式AC電源供應器,同時提供擴音機及電池快速充電的電源,內建高容量鋰電池,充電4小時,連續待機約9小時以上。四段LED燈指示電池電量及充電狀況,停電或充電中照常全功能動作,適合應用在教學、集會、簡報、媒體聲頻監聽擴音等中小型場所,作為最方便、音效最佳的擴音利器。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0:52 , Processed in 0.560219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