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拿下德國紅點設計獎的真無線耳機:MEES Fit1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18-4-13 13:54:59 |已閱:8750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真無線耳機是近年耳機市場上的新型態產品,因為極致的輕巧便利,受到很大的注目,不少廠商投入,而這款MEES所推出的Fit1是我們看過非常出色的一款,讓它拿下2017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拿下德國紅點設計獎的真無線耳機:MEES  Fit1 【MEES】Fit1真無線藍牙耳機榮獲2017年紅點設計大獎.jpg MEES Fit1 真無線 藍牙 無線 耳機 思維寶藍 紅點 設計
它有什麼特別呢?Fit1的外觀質感出眾,有多種亮眼的配色,表面處理細緻。耳機本體的重量極輕,只有4.5g,內含人體工學設計,配戴感非常的舒適。
拿下德國紅點設計獎的真無線耳機:MEES  Fit1 【MEES】Fit1真無線藍牙耳機共有六色.jpg MEES Fit1 真無線 藍牙 無線 耳機 思維寶藍 紅點 設計 拿下德國紅點設計獎的真無線耳機:MEES  Fit1 【MEES】Fit1真無線藍牙耳機_深邃藍.jpg MEES Fit1 真無線 藍牙 無線 耳機 思維寶藍 紅點 設計 拿下德國紅點設計獎的真無線耳機:MEES  Fit1 【MEES】Fit1真無線藍牙耳機_甜心粉.jpg MEES Fit1 真無線 藍牙 無線 耳機 思維寶藍 紅點 設計
而它的收納盒設計很有巧思,採取「離盒自動開機」設計,只要從耳機收納盒取出就會自動開機,若不再使用耳機時,只要把耳機放回盒內,便自動關機。
拿下德國紅點設計獎的真無線耳機:MEES  Fit1 【MEES】Fit1真無線藍牙耳機_絕美銀.jpg MEES Fit1 真無線 藍牙 無線 耳機 思維寶藍 紅點 設計 拿下德國紅點設計獎的真無線耳機:MEES  Fit1 【MEES】Fit1真無線藍牙耳機_星空黑.jpg MEES Fit1 真無線 藍牙 無線 耳機 思維寶藍 紅點 設計 拿下德國紅點設計獎的真無線耳機:MEES  Fit1 【MEES】Fit1真無線藍牙耳機_香檳金 (1).jpg MEES Fit1 真無線 藍牙 無線 耳機 思維寶藍 紅點 設計
而Fit1與行動裝置連線時,只要使用其中一只耳機就能進行連線對頻,完成後,左右耳兩只耳機之間會自動達成配對,不需多設定。在續航力方面,Fit1耳機具備3.5小時續航力,只要放入收納盒,就能由收納盒繼續充電,種種精巧設計,讓人看了會想擁有。
拿下德國紅點設計獎的真無線耳機:MEES  Fit1 【MEES】Fit1真無線藍牙耳機_極簡白.jpg MEES Fit1 真無線 藍牙 無線 耳機 思維寶藍 紅點 設計
MEES Fit1設計特點:
●        2017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
●        藍牙4.2版本
●        6mm動圈單元驅動
●        離盒自動開機設計;左右耳自動連線
● 左右耳機能個別單獨使用,增添耳機機動性
●        支援A2DP/HSP/HFP/AVRCP        
● 耳機可直接操作選曲、音量控制或接聽來電
●        可音樂播放3.5小時;通話時間4小時(因音量與音訊不同而異)
●        耳機充電時間約1小時:機盒充電時間約2小時
●        耳機盒可為耳機充電二次(耳機盒充飽電時)
●        藍牙傳輸距離:約10公尺
●        機盒採磁吸設計,方便耳機收納
●        附五組矽膠耳塞、二組海棉耳塞及USB充電線一條
●        顏色:絕美銀、深邃藍、星空黑、極簡白、甜心粉及香檳金六款
● 使用方式:耳機第一次與行動裝置進行藍牙配對時,只要先任意取出一邊耳機當做主耳,並點擊二下,就能快速的與裝置連結,配對成功後,再取出另一邊耳機,無需再做任何操作,雙邊耳機立即自動配對,下次使用時也只要把耳機從盒內取出,耳機就會與裝置自動連線。

參考售價:1,980元
進口代理:思維寶藍 02-8712-311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3:36 , Processed in 0.540675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