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致敬經典再進化! B&O Play Earset 無線耳機發表

複製連結
Gavin_Yuan 發表於 2018-5-16 10:46:20 |已閱:6862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O Play全新發佈Earset無線耳機,象徵了Bang & Olufsen經典設計再進化。 Earset承襲了早期B&O產品的復古外觀,但是配備最新穎的無線音訊技術,靈活的耳掛設計更是一大亮點!

致敬經典再進化! B&O Play Earset 無線耳機發表 110553crhz1b8f10b72ebt.jpg earset 遠寬電信 B&O Play P6

致敬經典再進化! B&O Play Earset 無線耳機發表 105401qx6afiriz75696s8.jpg earset 遠寬電信 B&O Play P6

致敬經典再進化! B&O Play Earset 無線耳機發表 100454da647tii4czya36s.jpg earset 遠寬電信 B&O Play P6
Earset的原始設計圖於1990年代就已經確立,在當時是十分前衛的構想。而Earset的重點,在於製作一款靈活、能適應任何耳朵形狀的行動用耳機。耳機上的調節系統可以單獨調節耳機耳掛的角度、耳塞的高度以及掛鉤曲線,能做出不同角度的旋轉與延展,確保完美貼合。兼具美觀與實用。
致敬經典再進化! B&O Play Earset 無線耳機發表 104843bvij2vt29z29txta.jpg earset 遠寬電信 B&O Play P6 多段式的耳掛能夠適應不同的耳型,讓每個用家都能獲得良好的配戴體驗,這個機構兼顧了耐用、美觀,也是B&O一大延續至今的經典創新設計

必須一提,Earset在伸縮機構上以耐用、美觀為導向。更採用了鋁材伸縮活塞,精度很高。能夠極大化減小伸縮機構運性時的阻力,讓元件能夠流暢上下移動,確保耳朵佩戴舒適感。耳掛部位則由髮絲紋鋁合金與橡膠組成,採用六角螺絲將耳塞連接到耳掛,顯示出精湛的工藝美學。

致敬經典再進化! B&O Play Earset 無線耳機發表 104756i94slj4cfocqk6lk.jpg earset 遠寬電信 B&O Play P6

B&O Play Earset搭載了14.2mm動圈單體。而且單體後方有優化聲音的機構。數位部分,內部晶片也具有自家精心調整的數位等化用來微調最終的聲音性能。順帶一提,耳機單體外圍的腔體設計十分近似於自家的無線藍芽喇叭Beoplay A1,事實上,Earset正是取法了上自家A1無線喇叭的的多孔形狀配置,如此一來,Earset就能如同來確保最佳的聲音擴散。

致敬經典再進化! B&O Play Earset 無線耳機發表 104803nmyqw0k3w5msqkbz.jpg earset 遠寬電信 B&O Play P6
圖中可見,Earset與Beoplay A1的發聲單元設計理念很相近,代理商遠寬電信還特別拿出A1現場作比對。藉由這種設計,更容易獲得擴散性佳的聲音表現。

致敬經典再進化! B&O Play Earset 無線耳機發表 100450mdmgbg3zcdcc8xcc.jpg earset 遠寬電信 B&O Play P6
Earset的電池續航時間長達五個小時,是日常生活的絕佳夥伴,同時支援USB TYPE-C充電功能快捷方便,時刻為您下一次的旅程做好準備。鋁合金腔體外殼上有三個按鈕和一個內置麥克風,可以通過藍牙遠端切換音樂、接聽電話或啟動Siri語音助手。
致敬經典再進化! B&O Play Earset 無線耳機發表 104843dpw9t9trwr6qqitt.jpg earset 遠寬電信 B&O Play P6
Earset有兩種配色,分別是古銅黑、以及冰霜白,無論哪種配色質感都是超一流。

致敬經典再進化! B&O Play Earset 無線耳機發表 104759qdrh3zw0aa8dr49d.jpg earset 遠寬電信 B&O Play P6
代理商本次也將B&O早期耳道式耳機作陳列,不僅是懷舊,更能顯出B&O耳機一路以來發展、進化的軌跡。

致敬經典再進化! B&O Play Earset 無線耳機發表 100456nhhh1cgv81jyqe1h.jpg earset 遠寬電信 B&O Play P6
展示區陳列許多近期新品,以及融入了「季節限定」的配色款式

致敬經典再進化! B&O Play Earset 無線耳機發表 104801guhqbnuxuz10h12h.jpg earset 遠寬電信 B&O Play P6
圖中所見的是B&O H4耳機的2018季節限定草綠、寶藍配色款式,因應即將來臨的夏天,可說是切中意境、相得益彰。

致敬經典再進化! B&O Play Earset 無線耳機發表 105655vltrd1mmrbqrebbp.jpg earset 遠寬電信 B&O Play P6
這是Beoplay P6無線喇叭,小巧體積中具有很強悍的音質表現。

致敬經典再進化! B&O Play Earset 無線耳機發表 105658m2cjnenxzfalz1iw.jpg earset 遠寬電信 B&O Play P6
E8 系列是B&O跨入真無線耳機領域首作,圖中的是限定版本,讓人扼腕的是限量版本已經售罄,果然殘酷。

進口代理:遠寬電信 02-8666-016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3:46 , Processed in 0.57941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