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Focal Spark Wireless 輕巧無線,入門者的好選擇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8-6-15 16:37:23 |已閱:6932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耳道式耳機對Focal這個法國知名喇叭大廠來說,設計起來可說是輕而易舉,2017年新推出的Spark系列,就是走平價、方便、同時兼顧好音質的設計概念,而Spark Wireless就是該系列無線化的機種,讓你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來體驗Focal平價無線耳道式耳機的出色造詣。
Focal Spark Wireless 輕巧無線,入門者的好選擇 163233psn48nsz0gs34f0s.jpg Focal Spark Wireless 無線耳機 音寶
Spark Wireless的機身走輕量化設計,造型與第一代耳道式耳機Sphear S完全不同,耳機本體採用類似彈殼的柱狀體設計,外殼材質為不鏽鋼,底部也有導氣孔,可以讓單體運作時調節內部空氣,提升音質表現。Spark Wireless採用現在無線耳機很主流的「繞頸式」設計,上頭的藍牙發射模組、線控都採用輕量化的PVC材質製作,整體配戴起來相當輕盈,親膚性佳,很符合人們對於隨身無線耳機的需求。

除了配戴舒適之外,出色的操控性也是這支無線耳機的一大特點,除了線材採用扁薄的導線之外,還有搭配三鍵線控設計,對應性方面,當然也能同時搭配iOS與Android系統的行動裝置使用,不管是聽音樂還接聽電話,都可以用最順手最方便的方式控制。
Focal Spark Wireless 輕巧無線,入門者的好選擇 163232q5b58lmm80hm5aba.jpg Focal Spark Wireless 無線耳機 音寶 全機採用輕量化設計,機身為不鏽鋼材質之外,其他部件皆為PVC材質,可以提升配戴時的舒適性。

Spark Wireless與同門的喇叭、耳罩式耳機一樣,單體都是由Focal自行設計生產的,聲音上維持Focal細緻輕柔的聲音個性,高頻具有豐富的細節,中頻具有結實的厚度,所以不管是聽樂器演奏還是人聲演唱,都可以聽到相當傳真的音色。低頻的速度快,並且帶有一定程度的衝擊力與量感,以這個價位的無線耳機來說,表現算是非常出色的了。

Spark Wireless這款採用藍牙4.1的無線耳機,內部搭載的電池具備可連續使用8小時的功效,透過USB即可快速充電,能滿足整天外出使用的需求,而它精美的外型與時尚的配色,也能當成潮流配件使用,讓你以最方便、最有型的方式享受Focal的好聲音。
Focal Spark Wireless 輕巧無線,入門者的好選擇 163233uty085o1y0mkamor.jpg Focal Spark Wireless 無線耳機 音寶
耳機電池採用USB快速充電的供電方式,內建鋰電池可以提供連續8小時的效能,可以帶出門使用一整天。

原廠公布規格
●設計:動圈式無線耳機 ●頻率響應:20Hz~20kHz ●通訊方式:藍牙4.1 ●電池續航力:最高8小時 ●攜行配件:USB充電器、便攜袋 ●重量:約14g ●參考售價:3,680元
進口代理:音寶 02-2786-529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0:33 , Processed in 0.735277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