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數位線] Fono Acustica Virtuoso,頂級數位線誕生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8-8-3 10:47:28 |已閱:6228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前陣子「音響論壇」首次採訪了來自西班牙的Fono Acustica的創辦人Felix Avalos,讓我們首次瞭解到這家線材品牌在聲音技術上的獨特之處。如果您近期剛好在尋找一條頂級的數位線,來自Fono Acustica的最新Virtuoso數位線材,相信可以滿足您的耳朵。

' W6 l4 B9 U# |  H9 e
Fono Acustica Virtuoso,頂級數位線誕生 104543fi7ap1p117gjt17k.jpg 婕韻音響 Virtuoso 數位線 西班牙 Fono Acustica
/ v" N5 x  j0 B  D" p
原廠目前一共有三個線材系列等級,由低至高分別是Armonico、Allegro,以及最頂級的Virtuoso,而該系列的線材種類也相當多,包括訊號線、喇叭線、電源線,唱臂線,以及本次要介紹的數位線。身為旗艦系列,Virtuoso有許多用料與技術在本質上是與Armonico、Allegro不同的,從最根本的導體用料來說,Virtuoso採用了昂貴的銀金合金材料做為導體,原廠以兩蕊導線,以線徑達16.5mm的銀金合金導體,帶來最高的訊號傳遞品質。

1 _9 R5 m( S/ w% r& X0 `( o
金屬材料的來源是由一間專門承接珠寶訂單的加拿大金屬加工廠提供,由他們定期供應Fono Acustica開出的特定線徑尺寸,再由Fono Acustica於西班牙自行加工製作。在導體外側,Virtuoso線材用上特殊的織布材料,並在內部混入了金屬細絲,使得Virtuoso可以在適度的重量感中,依然帶有一定的線身柔軟度。
) Q& Y+ u4 f; k, R9 \# D7 r0 o' [
在線身最外側的屏蔽技術,Virtuoso數位線使用的是加厚的鐵氟龍屏蔽層,並在線材兩端用上日本Oyaide特定的端子頭,內部採用純銅製作,並在外側表面做鍍銀處理,而那如同珠寶一般的刻紋,還是原廠特地請來西班牙的瑞士手工機械錶廠師傅親手打造。Virtuoso數位線目前提供RCA與XLR版本,想要BNC的端子頭,也可以提供特別訂製,如此由裡到外的極致美感,絕對要帶給您不一樣的聽覺感受。

( Y# a( |6 j" I) }: d& |, T
代理商:婕韻音響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6巷1號
電話:02-26327268
原廠官網:請按我

' t0 z! O1 E+ O+ S5 U' G2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7:49 , Processed in 0.55067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