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Yamaha EPH-W53讓你輕鬆配戴,感受均衡的聲音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8-7-31 09:19:07 |已閱:6203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無線藍牙耳機很多時候都是在外出時使用,所以能否牢固且舒適地配戴,自然成為產品好壞的關鍵。如果一款耳機能可以讓你輕鬆無負擔地配戴,晃動也不易滑脫,加上音質又好,聽什麼樣的音樂都很合適,相信絕對可以熱銷,那Yamaha新推出的藍牙耳道式耳機EPH-W53,是這樣的產品嗎?

Yamaha EPH-W53讓你輕鬆配戴,感受均衡的聲音 091616mlodl3oxxcglzrnn.jpg Yamaha 台灣山葉 EPH-W53 無線 藍牙

Yamaha耳機在台灣經營許久,帶給我們的聲音好、使用方便、價格不貴等諸多親民特性。產品多元的開發這幾年也是Yamaha耳機的另一特色,符合消費者使用習慣的產品推陳出新,透過新設計與新技術,讓耳機能持續保有Yamaha所堅持的好聲音,即便藍牙機種也是如此。

藍牙耳機近年來已成為隨身耳機市場的主流,尤其是iPhone取消3.5mm耳機接孔、Lightning接頭的耳機又補不滿市場缺口的情況,藍牙耳機成為很多人搭配手機聽音樂的首選,而對於習慣在外出通勤聽音樂的族群來說,攜帶方便的耳道式藍牙耳機當然是更好的選擇。
EPH-W53是Yamaha今年最新推出的耳道式藍牙耳機,耳機的設計除了讓用家可以在無線傳輸的框架下聽到Yamaha耳機細緻、柔美的日系音質,全新的機身穩定設計結構,也可讓這支耳機牢牢地、舒適地配戴在用家耳上,只要不是刻意拉扯或者劇烈的搖晃,都可以讓你無負擔地聆聽音樂。

配戴上舒服又牢固

仔細端詳EPH-W53,你會發現這支耳機的機身設計有點類似海螺的形式,但上頭有著勾勒出幾個不規則平面的線條,前端還多了一個橡膠材質的結構,形式相當特殊。這就是這支耳機最特別的地方,採用新開發的耳機穩定器和獨特的機身構形,固定器採用橡膠材質搭配插銷固定在機身上,配戴時這個突出部可以讓耳機更牢靠地固定在耳朵上,搭配三種不同尺寸的耳塞,讓用家在不會漏音的情況下舒適地聽音樂。另外,EPH-W53的音導管也是採取傾斜式的設計,能讓耳機更能與耳道順暢地吻合,基本上不管是男是女,都可以將耳機緊密且舒適地貼合在耳朵上。

左右均衡的設計
EPH-W53採用的單體是6.4mm動圈單體,為了實現最均衡的音樂表現,Yamaha盡可能地將單體設計在最靠近耳膜的位置,減少聲音因為傳輸距離的關係延伸出多餘的聲音反射,減少失真的情況發生。耳機的機身具有一定的厚度,因為電池就安置在裡頭,而且是左右耳都有配置電池,這其實也是這支藍牙耳機設計上的know-how,為了追求左右聲道均衡的聲音表現,兩邊耳機內都採取一模一樣的對稱式設計,以求最均衡的聲音表現。

Yamaha EPH-W53讓你輕鬆配戴,感受均衡的聲音 091617kuwlggzwwwugwh8h.jpg Yamaha 台灣山葉 EPH-W53 無線 藍牙

續航力高、操作方便
EPH-W53的電池從零充到飽僅需2小時,在滿電的情況下可提供長達7小時續航力。其他設計亮點還包括耳機線採用具有溝紋的線身,掛頸時可以降低與肌膚衣領的摩擦力,避免線整團纏繞在一起,也能有效避免聽診效應的產生。線控的部分則採用三鍵式配置,可以控制播放、暫停、選曲、暫停與接聽電話等功能,線控上還有Micro USB充電介面,透過原廠盒裝附贈的USB線就可以進行充電。

三頻均衡、音質優美
EPH-W53採用藍牙4.1,支援atpX規格,這表示它可以傳送相當於CD品質的聲音。實測時,我以多數人最常使用藍牙耳機的方式,利用iPhone 7搭配EPH-W53,透過手機播放Spodify、iTunes裡面的音樂。以往藍牙耳機中低頻表現總是會很令人擔心,因為數位音樂經過無線傳輸壓縮後中低頻的厚度往往會衰減,造成聲音的特色都集中在中高頻的表現,這種失衡的音域表現,也是造成不少人對藍牙耳機又愛又恨。
坦白說我每次測藍牙耳機前不免也都會有這種想法,所以聽EPH-W53時二話不說,直接播放80年代英搖、90年代東岸饒舌這些最近平常聽、且低頻能量感較強的歌曲,看看可不可以感受到我平常用B牌真無線耳機聽到的那種威武的聲能。結果其實有點妙,低頻雖然沒有強大的量感與衝擊力,但音質的純淨度、速度感都相當不錯,說得白話一點,就是音樂節奏的鼓點Punch紮實,能聽到回彈的力道,飽滿圓潤的節奏讓音樂聽起來更為流暢。
這樣的低頻乍聽之下有點薄,但與中高頻搭配起來,我卻發現它讓全頻段表現變得更加自然均衡。這支耳機在人聲與樂器的表現上,展現出Yamaha音響的鮮明風格,就是具有很棒的音樂性。人聲在有厚度中帶著柔潤的水感,能讓歌手的聲音聽起來相當真實,男聲的低沈、女聲的柔美,高亢的合音融合音樂也能展現出條理分明、細節清晰的聲音資訊。聽弦樂重奏也能明確感受到樂器間的分離度,不會相互影響,或夾雜於一氣變得模糊難分,每把提琴都可以拿出來品味音色。

內外兼修的好產品
EPH-W53透過均衡的三頻與柔美的音質表現,可以精確還原聆聽音樂時的真實度,加上Yamaha在配戴的舒適度上也下足了功夫,這些也都讓這支耳機成為一支很棒的音樂聆聽設備,對於平時習慣在外用手機聽音樂的朋友而言,無疑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進口代理:台灣山葉 02-7741-8888

Yamaha EPH-W53讓你輕鬆配戴,感受均衡的聲音 091614lbqcdcvkbiiqab7i.jpg Yamaha 台灣山葉 EPH-W53 無線 藍牙
EPH-W53機身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前端還多了一個突出式的穩定器,配戴時可以卡住耳窩,讓耳機更密合地貼緊耳朵,配戴牢固之餘,也能讓聲音更完整地傳輸。

Yamaha EPH-W53讓你輕鬆配戴,感受均衡的聲音 091615t0shzma66y8yag6g.jpg Yamaha 台灣山葉 EPH-W53 無線 藍牙
EPH-W53的耳機線設計上也別具心思,導線表面佈滿細緻的溝槽,這可以讓耳機使用時降低與衣服之間的摩擦係數,避免纏繞與聽診效應的產生。

Yamaha EPH-W53讓你輕鬆配戴,感受均衡的聲音 091615ns5istc5666t786i.jpg Yamaha 台灣山葉 EPH-W53 無線 藍牙
這支耳機還有一個獨特的設計,就是左右耳機身都分別內置一顆電池,左右機身內部構造也都採用對稱式的設計,以求兩邊的聲音都可以達到最佳平衡效果。

規格表
●類型:藍牙無線耳道式耳機 ●單體形式:6.4mm動圈單體 ●頻率響應:20Hz-20kHz ●藍牙:Ver 4.1/A2DP,AVRCP,HFP,HSP支援aptX ●電力:2小時充飽,最高可連續使用7小時 ●電線長度:520mm ●配件:五種尺寸的耳塞(LL、L、M、S、SS)、三種尺寸的耳機穩定器(L、M、S)、耳機收納袋、USB電源充電線、使用手冊 ●重量:14g  ●參考售價:4,990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2:47 , Processed in 0.719641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