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象徵北歐綻藍冰川:Vifa雷克雅維克唯美藍色全新上市!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18-7-31 23:49:27 |已閱:3819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最具時尚生活感的Vifa藍牙喇叭又來了!這次的雷克雅維克(Reykjavik)不是走居家風格的灰,也不是個性出眾的黑,而是更能展現北歐冷冽風情的「山藍色」。讓消費者們可以透過充滿時尚感的藍牙喇叭,再次感受北歐傲人的大自然之美。

象徵北歐綻藍冰川:Vifa雷克雅維克唯美藍色全新上市! 232552q4g1iivxxhx1pipq.jpg vifa 雷克雅維克 藍色 藍牙喇叭

不認識Vifa的朋友一定要親自感受雷克雅維克的魅力,它為系列中最小巧可愛的一款藍牙喇叭,造型就像是女用的化妝包一樣,直徑約14公分,高度僅6.5公分,重量更是只有600克,方便用家隨身攜帶。外觀採用頗具質感的陽極處理的鋁合金打造,再配上皮革的提帶,呈現超值感的時尚風格,任誰看了都會想要立刻擁有!

象徵北歐綻藍冰川:Vifa雷克雅維克唯美藍色全新上市! 233819qjiiqujl7zgh7no7.jpg vifa 雷克雅維克 藍色 藍牙喇叭

並且聲音充滿Vifa喇叭的「活生感」,搭載Vifa自家生產的兩只19mm軟半球高音單體,與一只70mm鋁振膜低音單體,高音單體設置於兩側的斜面處,採特殊的向外傾角發聲,可有效增加聲音的擴散性,同時三只單體都搭配強磁力的釹磁鐵系統,使喇叭具有更好的控制力。

象徵北歐綻藍冰川:Vifa雷克雅維克唯美藍色全新上市! 234016xpp8rpyww8xr7s82.jpg vifa 雷克雅維克 藍色 藍牙喇叭

同時內部結構也搭載了自家的DSP線路來降低單體發聲時產生的失真,呈現更完美的聲音特性。此外,機身上也附有3.5mm輸入端子與USB type-C插孔,可對應最新的端子規格,並內建語音通話功能,增加用家的實用性,舉手投足之間讓聽音樂變得更為優雅,適合在舒服的音量下播放小編制的人聲、古典樂,聲音非常圓潤自然。如果你還不認識雷克雅維克,千萬要把握這次機會別再錯過了!

原廠公布規格:
型式:可攜式藍牙喇叭
輸入:藍牙傳輸、3.5mm x1、USB Type-C x1
尺寸:65 x 139 mm (高度x直徑)
重量:600g

進口代理: 恰順 04-2247-8856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3:48 , Processed in 0.640656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