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鐵三角推出藍牙重低音喇叭:AT-SBS70BT、AT-SBS50BT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18-9-16 09:27:11 |已閱:6852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鐵三角(audio-technica)有推出一系列名為Solid Bass的重低音耳機,很受年輕朋友歡迎,不過戴耳機總是只能獨享,如果希望能和朋友眾樂樂呢?鐵三角近期推出了掛名Solid Bass的藍牙無線重低音喇叭,內含兩個型號:AT-SBS70BT和AT-SBS50BT,它們的體積都不算大,輕鬆就能攜帶,很方便就能朋友共享音樂。

鐵三角推出藍牙重低音喇叭:AT-SBS70BT、AT-SBS50BT Honeyview_07.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SBS70BT AT-SBS50BT 藍牙 喇叭 重低音

想讓小體積的喇叭能呈現多一點低音,自然必須有一些特殊的設計,以較為高階的AT-SBS70BT來說,其內部配置了2只Ø53 mm全音域喇叭單體,然後再配置2只被動輻射器來強化低頻,原廠稱為「雙被動低頻輻射機構」。為了讓被動輻射器能有最好效能,輻射器是配置在喇叭的頂部朝上發聲,同時在輻射器前方配置了有助於聲音擴散的結構「散音器」,讓AT-SBS70BT能以小箱體提供優秀的低頻效果。

鐵三角推出藍牙重低音喇叭:AT-SBS70BT、AT-SBS50BT 鐵三角.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SBS70BT AT-SBS50BT 藍牙 喇叭 重低音

為了讓消費者能放心帶出門,本機具備IPX5防水能力,偶爾遇到噴水潑濺也沒有關係。而它的外殼採用鋁製蜂巢型沖孔外罩,不僅有不錯的防護效果,也維持了高開口率,讓裡面的喇叭單體能呈現完整的聲音效果。

鐵三角推出藍牙重低音喇叭:AT-SBS70BT、AT-SBS50BT Honeyview_02.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SBS70BT AT-SBS50BT 藍牙 喇叭 重低音

在續航力方面,可支援最長約11小時的連續播放(充電時間約5小時)。使用時,本機支援鐵三角開發的App程式(Connect),內含導覽功能,能讓第一次使用藍牙製品的使用者快速上手。此外也提供了自訂功能,讓消費者能更進階、更靈活的運用。要準備多少錢呢?官方提供價格6,600元。

AT-SBS70BT原廠提供規格
●通訊方式:Bluetooth 標準規格Ver.5.0 ●最大通訊距離:視線良好範圍10 m以內 ●支援Bluetooth協定:A2DP、AVRCP、HFP ●支援編碼:Qualcomm aptX audio、AAC、SBC ●喇叭單元:Ø53 mm(全音域)×2 ●最大出力:8W+8W ●電源:鋰聚合物電池(內藏式)●充電時間:約5小時 ●使用時間:連續通訊(播放音樂時):最長約11小時 ●輸入端子:Ø3.5 mm 立體聲迷你插頭 ●重量:約670g ●附屬品:AC變壓器

產品官方網頁請點我


AT-SBS50BT

而在較平價的AT-SBS50BT部份,尺寸較小,內部配置Ø40 mm全音域喇叭單體,一樣有配置2只被動輻射器以強化低頻,一樣也有助於聲音擴散的結構,其它的外殼設計、App運用等方面也和AT-SBS70BT相同,而外觀上的顏色選擇更多,有黑、藍、紅等色,提供消費者不同的選擇,官方提供價格3,800元。

鐵三角推出藍牙重低音喇叭:AT-SBS70BT、AT-SBS50BT Honeyview_06.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SBS70BT AT-SBS50BT 藍牙 喇叭 重低音

鐵三角推出藍牙重低音喇叭:AT-SBS70BT、AT-SBS50BT Honeyview_09.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SBS70BT AT-SBS50BT 藍牙 喇叭 重低音

鐵三角推出藍牙重低音喇叭:AT-SBS70BT、AT-SBS50BT Honeyview_11.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SBS70BT AT-SBS50BT 藍牙 喇叭 重低音

鐵三角推出藍牙重低音喇叭:AT-SBS70BT、AT-SBS50BT Honeyview_10.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SBS70BT AT-SBS50BT 藍牙 喇叭 重低音

AT-SBS50BT原廠提供規格
●通訊方式:Bluetooth 標準規格Ver.5.0 ●最大通訊距離:視線良好範圍10 m以內 ●支援Bluetooth協定:A2DP、AVRCP、HFP、HSP ●支援編碼:AAC、SBC ●喇叭單元:Ø40 mm(全音域)●最大出力:4W ●電源:鋰聚合物電池(內藏式) ●充電時間:約7小時 ●使用時間:連續通訊(播放音樂時):最長約10小時●輸入端子:Ø3.5 mm 立體聲迷你插頭 ●重量:約285g ●附屬品:充電用USB連接線(30 cm)

產品官方網頁請點我
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 0800-774-4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2:46 , Processed in 0.553587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