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Devialet正式推出Phantom REACTOR系列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18-10-16 11:53:51 |已閱:6428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在2018年10月10日,台灣正慶祝國慶日時,來自法國的Devialet,正式推出了Phantom REACTOR系列,這是音響界的新指標,也是法國原廠願景的嶄新步伐。希望透過劃時代技術讓愈來愈多的人能感受到聲音的情感力量。

Devialet正式推出Phantom REACTOR系列 115150u57jds7fqss177ju.jpg Devialet Phantom REACTOR Phantom

原本的Phantom相信普洛影音網的讀者一定都不陌生,其高端的科技搭載,絕對是具有前瞻性、具有指標性的音響產品!而日前推出的這個Phantom REACTOR,其實就是小一號的Phantom,售價更親民、但是該強悍的,依舊令人驚奇!
Phantom REACTOR 是一款超精巧型音響,提供前所未有的功率、真實度和音量。這是聲學和機械工程歷經三年的研發成果,目前,Devialet 在此很自豪地發布 Phantom REACTOR 600 和Phantom REACTOR 900兩款作品,成為 Phantom家族最新成員。

Devialet 再次透過 Phantom REACTOR 將聲音帶往嶄新境界。它是唯一 款以前所未有、最高可達900瓦功率、帶動音量達98dB SPL的超精巧型音響。這樣的「小喇叭」在業界真的是獨樹一格。
Phantom REACTOR 不論技術或外型上都經過精密工程設計,體現最佳音質性能。精巧的球形設 計完美呈現聲學形式,兩端推式低音喇叭以極錐形偏移方式呈現,提供超低頻段的下潛,單只全頻喇叭結合極致音感體驗,
Phantom REACTOR到底尺寸變得多小?
其體積比經典 Phantom (包含:Classic Phantom、Silver Phantom和Gold Phantom,現已合稱為 Phantom PREMIER) 小4倍的Phantom REACTOR ,箱體容積僅有3 公升,重量 11 磅。 
219mm x157mm x168mm,體積小到一手可以握住,但音量卻猶如交響 樂團般宏亮厚實。 頻率響應從18 Hz 的低音到 21Khz 的高音,表現令人驚豔。

Devialet正式推出Phantom REACTOR系列 115149k49zykzu04hzq9hy.jpg Devialet Phantom REACTOR Phantom

Devialet 的獨創技術帶給世人零失真、音質飽和以及無背景噪音的振幅,效果讓人喝采。 Phantom REACTOR 隨插即用,可透過藍芽、Spotify Connect、Airplay、UPnP 或類比或光纖端子連接模式無線操作,並可透過專用應用程式遠端操控。尖端技術創新呈現體積小 4 倍的輕巧成果 
創立以來,Devialet 無不致力於縮小新產品體積,並為全新觀眾帶來新的體驗。Phantom REACTOR 的小巧體積從技術層面來看原本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 – 但在 Devialet 旗下 100 名工程師努力不懈下化不可能為可能,不斷挑戰聲音極限,刷新發明史上的代表作記錄。另 外 11 項專利也讓 Phantom REACTOR 的變革設計如虎添翼,並以更實惠的價格為世人推出超級 精巧的外形。


Devialet 突破性的創新發明更進一步融入 Phantom REACTOR 向來讓人讚譽有加的性能,包括: 類比數位混合放大技術 (ADH®), Devialet 在聲音放大領域的重大創新, 結合 A 類類比放 大器的精密複雜度和 D 類數位技術的力量與精巧。揚聲器有源匹配(SAM®),確保完美控制喇叭與 Phantom REACTOR 的高聲學似真性。 心跳式低頻爆炸技術 (HBI®), 世界首創聲學處理新變革,傳送的低音深度可觀,引爆衝擊力。高效球體引擎 (ACETM),球體設計,完美的聲學原理,美音重現,能量以線性方式朝四面擴散。Phantom REACTOR並同樣於法國原廠製造!設計、製造和組裝,全程在 Devialet 專門設立的法國境內第二製造廠區完成。 Devialet 正為 Phantom REACTOR 擴展經銷網, 期待新產品呈現在更多世人眼前。 亞太區 Phantom REACTOR 將於香港的 Lane Crawford 正式問市, 銷售網也擴及日本的伊勢丹與 Tsutaya, 及亞洲多個高級商店發售。 PhantomREACTOR 也將於11月14日於台灣店內開售。

Devialet 台灣專賣店:
台北 101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 45 號 1 樓
電話: 0966-756-177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1:23 , Processed in 0.549561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