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宏正ATEN四十周年,持續掌握智慧化浪潮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8-12-5 10:45:56 |已閱:4672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創立於1979年的宏正自動科技ATEN,即將邁入第40年,面對企業推動智慧化以加速產業升級的趨勢,ATEN持續以專業影音結合IT的技術優勢,鎖定智慧製造、企業協作會議與中央控制管理等領域,協助全球客戶提升競爭優勢。今年12月4日,宏正就舉辦一場歲末年終記者會,會中除了公布宏正今年的營收資料之外,也針對KVM、ProAV市場與產品的趨勢做深入的剖析。

宏正ATEN四十周年,持續掌握智慧化浪潮 103814ijh0bu80fohj85ou.jpg 宏正 ATEN KVM PROAV 40週年

根據富比士報導資料顯示,截至2017年7月全球43%製造業已導入智慧製造,預計2022年將提升整體生產效率7倍。針對生產管理日益數位化及智慧化,宏正自動科技研發處暨企劃處資深副總經理林勇達於會中表示,ATEN的智慧型工控解決方案可針對面積範圍廣大的工廠或進出不便的無塵室,提供可遠端控制管理 (RCM) 的方案,突破機台與人員的距離限制,更以光學字元辨識 (OCR) 技術,協助大數據蒐集,提供客戶進行分析或預測,降低人為錯誤並提高生產良率,已成功協助許多國際知名的電子廠商客戶往智慧製造邁進。除了掌握智慧製造關鍵能力外,ATEN 2019年也鎖定企業協作環境及中央控制兩大應用需求,展現堅強的產品研發實力。

隨著企業會議越來越強調溝通與協作體驗,加上自攜設備 (Bring Your Own Device, BYOD)的普及,對企業會議的進行與管理也帶來新的挑戰。林勇達資深副總經理表示,為了有效促進資訊共享並活絡商業合作,ATEN為各種商業簡報環境及協作會議量身打造,推出全新矩陣式簡報切換器系列 – 首波兩款產品分別隸屬於「核心效能系列」與「協同合作系列」,讓使用者輕鬆整合AV影音及控制不同介面的設備,無論商業或教學環境,皆能提供量身打造的多合一解決方案,更可透過ATEN環控系統於行動裝置上操控會議設備與設定會議環境,輕鬆實現即時資訊共享。
此外,隨著USB-C介面成為電腦標準配備及連結主流趨勢,ATEN也持續提供更多元的USB-C筆電擴充方案,滿足各種連結及擴充需求。ATEN多功能擴充基座陣容齊全,除了USB-C系列外,也提供Thunderbolt介面的方案,多款產品皆提供雙螢幕、介面擴充與筆電充電三大功能,因應各種預算考量及桌面環境,為客戶打造極簡、具生產力的工作空間。

宏正ATEN四十周年,持續掌握智慧化浪潮 104051b7drcird9mvwrrzt.jpg 宏正 ATEN KVM PROAV 40週年

展望2019,林勇達資深副總經理也於會中分享ATEN全球展示中心(Showroom)佈局的最新進展及未來擘劃,包括於2018年11月底甫開幕的西班牙馬德里展示中心,ATEN於全球已佈建了24所展示中心,其中6所於2018年完成,加入ATEN拓展全球營運、強化客戶體驗的行列。未來ATEN將持續於全球各地拓展展示中心據點,充分展現ATEN產品所帶來的各項優勢與彈性運用,提供客戶身歷其境的體驗,感受ATEN為各個產業未來應用所帶來的便利及整合。

關於今年的營收,宏正自動科技財務長暨發言人陳健南表示,10月份營收新台幣4.83億元,單月營收創歷史新高,較去年同期成長12%。全年1至10月合併營收則達新台幣42.3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其中ATEN主力產品帶動營收更帶動獲利,IT架構管理之遠端管理產品較去年同期成長15%、專業影音產品成長12%、USB週邊設備成長40%。獲利方面,前3季稅後每股盈餘6.63元為歷年來獲利新高,除業外投資收益挹注外,本業毛利率表現依舊亮眼,前3季毛利率59.3%。在營收獲利均創新高的助益下,2018年是ATEN豐收的一年,也為ATEN邁入四十年創下別具意義的里程碑。

宏正ATEN四十周年,持續掌握智慧化浪潮 104037wg69shk486a9hgi9.jpg 宏正 ATEN KVM PROAV 40週年
▲核心效能系列 9×2 4K矩陣式簡報切換器VP1920,具備多格式的核心解決方案,提供高品質視/音訊、類比到數位的轉換功能與多重矩陣顯示模式,還可透過USB 連結埠,控制操作所連接的PC。適用於任何小型至中型的協作與教學簡報環境。

宏正ATEN四十周年,持續掌握智慧化浪潮 104036taznnil8yyma6n6a.jpg 宏正 ATEN KVM PROAV 40週年
▲協同合作系列7×3 Seamless矩陣式簡報切換器VP2730,搭載升頻器、雙向內容串流、混音器與HDBaseT,並具備多元會議主持模式,可共同合作簡報與分享內容,創造無距離的協同合作會議。適用於大型遠距會議、董事會議與演講廳等環境。

宏正ATEN四十周年,持續掌握智慧化浪潮 104039rwpcldjj4xxj9u4e.jpg 宏正 ATEN KVM PROAV 40週年
▲4K DisplayPort單螢幕KVM over IP訊號延長器KE9950與KE9952,提供精細4K高畫質影像供監控人員快速精確決策,可應用於戰情室、監控中心、交管中心等多種情境,以及對畫質超高要求的廣電領域應用。

宏正ATEN四十周年,持續掌握智慧化浪潮 104040jwpnj73prj2wqj3w.jpg 宏正 ATEN KVM PROAV 40週年
▲DVI KVM over IP訊號延長器KE6910/KE6920,專為航管中心應用的Over IP中央控制管理方案,支援特殊解析度2048×2048@60、備援系統及授權認證鎖定機制等功能。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5:46 , Processed in 0.772064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