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Nordost全系列產品定價調漲通知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8-12-13 09:55:01 |已閱:4328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提到世界知名的線材頂級廠商,來自美國的Nordost向來都是音響迷推崇的Hi End線材品牌之一,不僅線材從入門至高階都由自家一手包辦所有的研發與製作,堅持於美國製造的一流製線品質,更讓Nordost在音響業界贏得好口碑。如果您也喜歡Nordost的線材,並在最近有可能入手,您腳步可要加快了。根據代理商愛爾法告知,Nordost旗下的全系列線材,將會於2019年1月1日起,調漲定價。定價調漲的範圍目前還不得而知,但代理商會在近期儘速公布,請隨時留意代理商發佈的相關訊息。由於代理商需要前置作業,因此目前舊的價格,將會維持到12月25日為止,還請所有有需要的音響迷不要錯過這最後入手的時機。

Nordost全系列產品定價調漲通知 095340r5qz599r50d5qi5q.jpg nordost 愛爾法
Nordost自2013年開始,就從未調漲過產品價格,希望在未來的2019年,Nordost能為音響迷持續帶來全新作品,追求極致音質,也希望過去喜愛Nordost品牌的愛好者,可以持續給予支持與鼓勵。任何有關Nordost相關產品訊息與定價,請恰合作經銷商。

代理商:愛爾法
電話:02-2695353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23:21 , Processed in 0.594419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