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Audio-Technica鐵三角真無線耳機ATH-CKR7TW、ATH-SPORT7TW登台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19-1-4 11:01:56 |已閱:5857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近兩年真無線耳機可說是耳機市場的新趨勢,受到許多人喜愛,而鐵三角為了滿足消費者需求,投入許多研發工作,但因為作風嚴謹,一直到今年才正式推出產品。新品有兩款,其中一款為標榜高音質取向的ATH-CKR7TW,其內部是採用特別設計和調音的11mm動圈單體,振膜表面覆碳(carbon coated diaphragm),能降低音染,讓耳機呈現出更為傳真的效果,原廠稱為「擬鑽碳纖覆層振膜」。為了增加對振膜的控制力,內部同時配置了「黃銅制振器」,能引導振膜進行更線性的運動。至於DAC與擴大晶片部分,是採用旭化成AKM的AK4375晶片,具備高音質特性。最後在續航力方面,ATH-CKR7TW充電一次就可以使用6小時左右,如果再透過充電盒補電,則可以再提供9小時電力,帶出門使用一整天也沒問題。
Audio-Technica鐵三角真無線耳機ATH-CKR7TW、ATH-SPORT7TW登台 Honeyview_ATH-CKR7TW_BK.jpg 真無線耳機 ATH-CKR7TW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SPORT7TW Audio-Technica鐵三角真無線耳機ATH-CKR7TW、ATH-SPORT7TW登台 Honeyview_ATH-CKR7TW_GY.jpg 真無線耳機 ATH-CKR7TW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SPORT7TW
Audio-Technica鐵三角真無線耳機ATH-CKR7TW、ATH-SPORT7TW登台 Honeyview_ATH-CKR7TW_BK_02.jpg 真無線耳機 ATH-CKR7TW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SPORT7TW
Audio-Technica鐵三角真無線耳機ATH-CKR7TW、ATH-SPORT7TW登台 Honeyview_img_ATH-CKR7TW_BK.jpg 真無線耳機 ATH-CKR7TW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SPORT7TW
▲ 鐵三角第一款真無線耳機:Audio-Technica ATH-CKR7TW 。

而另一款同時上市的是ATH-SPORT7TW,它採取的是運動取向,配置尺寸比較小的振膜(5.8㎜動圈),但同時提供了更多適合運動時使用的設計,例如在耳塞部分,除了一般標準耳塞,另外隨附具備防汗性能的Comply耳塞,並有獨家設計的鰭式輔助環(共4種尺寸),能提高配戴之後的牢固性,運動時使用也不易脫落。再來,它具備IPX5防水能力,能夠防汗防水,就算直接拿到水龍頭底下沖洗也沒關係。還有,為了提高運動時的安全性,它具備「外部聲音功能」,只要觸碰左耳機的外殼就能開啟,開啟後使用者能聽到環境聲響,在路上慢跑時仍然能聽到車聲或喇叭聲,提高安全性。至於續航力方面,這只耳機充電一次能提供3.5小時電力,如果搭配攜行盒補電,則可以再延長14小時,時間相當長。但如果臨時想運動,來不及充電呢?這只耳機還具備快充功能,只要10分鐘就能提供45分鐘電力,設計完善。
Audio-Technica鐵三角真無線耳機ATH-CKR7TW、ATH-SPORT7TW登台 Honeyview_ATH-SPORT7TW_BK.jpg 真無線耳機 ATH-CKR7TW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SPORT7TW
Audio-Technica鐵三角真無線耳機ATH-CKR7TW、ATH-SPORT7TW登台 Honeyview_ATH-SPORT7TW_GY.jpg 真無線耳機 ATH-CKR7TW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SPORT7TW
Audio-Technica鐵三角真無線耳機ATH-CKR7TW、ATH-SPORT7TW登台 Honeyview_ATH-SPORT7TW_GY_02.jpg 真無線耳機 ATH-CKR7TW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SPORT7TW
Audio-Technica鐵三角真無線耳機ATH-CKR7TW、ATH-SPORT7TW登台 Honeyview_Audio-Technica ATH-SPORT7TW_PN_main.jpg 真無線耳機 ATH-CKR7TW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SPORT7TW
▲ 針對運動使用做了多重細膩設計的Audio-Technica ATH-SPORT7TW。

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0800-774-4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9:44 , Processed in 0.55416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