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Yoga CD-5.5,年輕人的新選擇

tim 發表於 2019-3-17 20:44:14 |已閱:54069|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Yoga是創立於1985年的俊驊企業之自有品牌,有著長年為世界知名品牌代工經驗的俊驊,最大的優勢就是台灣製造的品質保證與價格優勢。創業之初,Yoga是以動圈式麥克風與電容式麥克風為生產主力,後來於1998年開始投入耳機的設計生產,至今已有20年的經驗,產品種類也非常齊全。

以往他們都將產品的研發集中在動圈單體與動鐵單體上,在研發耳機20年之後,Yoga也開始投入平面振膜單體的研發工作,並將於2019年正式推出平面振膜耳機KP-2000。

Yoga CD-5.5,年輕人的新選擇

Yoga CD-5.5,年輕人的新選擇


最多樣的產品線
在Yoga的產品線中,耳道式與耳塞式耳機產品的CD系列是他們旗下種類最豐富的系列。其中這款CD-5.5可說是此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產品,Yoga將其定位於高音質的IEM(In-Ear Monitors)入耳式鑑聽耳機,但其定價卻非常親民,完全不若市面上他廠IEM產品讓人望之卻步的高昂價格。這款耳機不僅可以做為原廠設定的鑑聽用途,也很適合日常使用,隨身攜帶聆聽音樂。

外型時尚
CD-5.5內部採用平衡式電樞(動鐵)單體,外觀採用亮面設計,體積小巧輕盈,原廠提供黑、白兩色外觀可選,耳塞則有三種不同的大小可以適用不同的耳道。如同大部分的動鐵耳機一樣,CD-5.5有著非常高的靈敏度,非常輕鬆就可以發出極大的音壓。CD-5.5的阻抗約40歐姆,對於耳擴的需求不高,用手機就可以推出非常大的音量,非常符合原廠對它的設計定位。

連接手機最方便
另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CD-5.5不僅內建了麥克風,位於左方的控制器上還有一個接聽電話的按鍵,同時可以控制音樂的播放與暫停,連按二下可跳下一首歌曲。借助Yoga的本業優勢,CD-5.5的麥克風還是採用電容式麥克風,讓它不僅在聲音重播時有著極佳的表現,通話品質也讓人滿意。

清麗、淡雅
CD-5.5的聲音特色就是清晰、寫實,正如同原廠的設定一樣,能非常忠實的表現音樂中的動感。像是在聽今年葛萊美獎的大贏家Kacay Musgraves與Judah & the Lion合作的新歌「Pictures」時,裡面細碎的樂器聲響都聽得一清二楚,整體音樂帶有一股清麗、淡雅的韻味。同時因為超高的靈敏度,細節表現也優於一般同類型耳機。中段間奏的時候有快速撥弦的琴聲,聽起來非常好聽,展現出CD-5.5的絕佳解析力表現。

接著聽Kecay Musgraves獨唱的「Rainbow」,開頭的鋼琴聲響清亮、透明,女歌手的嗓音非常有韻味,線條與形體清晰之外,還能聽到細膩的感情表現。

最後聽流行巨星Sting與雷鬼大師Shaggy合作的「44/876」,裡面可以聽到非常好的節奏表現,各種鼓聲的表現也在水準之上。同時可以聽到二位歌手的形體感也很明確,背景中的和聲表現也都非常清楚,讓複雜的編曲中的各種樂器都有很出色的質感表現。

年輕人最愛
Yoga對於CD-5.5的設定在清晰、高解析走向的聲音,借助動鐵單體的高靈敏度,年輕人一定會喜歡像CD-5.5這樣高解析、充滿細節的聲音表現,它能讓您聽到音樂中蘊藏的細微變化,不論是聽何種類型的音樂都能有更為豐富的表情。

Yoga CD-5.5,年輕人的新選擇

Yoga CD-5.5,年輕人的新選擇

原廠提供黑色與白色二種不同外觀的CD-5.5給消費者選擇,外觀都採用亮面處理,深具時尚感。

Yoga CD-5.5,年輕人的新選擇

Yoga CD-5.5,年輕人的新選擇

CD-5.5左方控制器上有麥克風與接聽電話的按鍵,這個按鍵還可以控制音樂的播放與暫停,連按二下可跳下首歌曲。

Yoga CD-5.5,年輕人的新選擇

Yoga CD-5.5,年輕人的新選擇

原廠包裝中隨付了三種不同大小的耳塞,各種不同的耳道都能找到適合的耳塞,隔絕外界的聲音干擾。


Yoga CD-5.5,年輕人的新選擇

Yoga CD-5.5,年輕人的新選擇


Yoga CD-5.5規格:
類型:動鐵式耳道耳機。頻率響應:20-20kHz。平均阻抗:40歐姆(+/-15%)。靈敏度:113 dB(+/-3dB)。最大輸入功率 : 30mW。端子:3.5 mm。線長:1.2米。重量:18公克(+/- 1克)。
參考價格:2,650元。

Yoga原廠網頁:http://www.yoga.com.tw/zh-tw/

進口代理:世芯 02-2794-1403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4:39 , Processed in 0.543320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