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2019 iF設計大獎名單出爐,奧圖碼NuForce成為藍牙耳機設計贏家

複製連結
samchang330 發表於 2019-3-25 15:16:24 |已閱:4687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以簡約造型結合獨到細緻音感品味的美國Hi-End音響品牌NuForce在2014年加入投影機DLP領導品牌奧圖碼大家庭後,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不同以往的「美感音樂體驗」,在2018年推出以金屬鋁合金為機身、採用鑽切滾邊工藝的BE Live5不僅上市即獲得市場高度評價,更勇奪2019德國iF設計大獎肯定。

2019 iF設計大獎名單出爐,奧圖碼NuForce成為藍牙耳機設計贏家 150107rqnxsnu4ud4ruydy.jpg BE Live5 BE Live2 奧圖碼 耳道式耳機 金馬獎 NuForce Optoma

勇奪iF Design Award 2019獲得評審青睞的主要原因,是BE Live5相較傳統耳機,電池體積減少20%但電力維持不變,可強效持續8小時;採用8mm大單體,比一般無線耳機採用的單體大30%,能提供更細緻的高頻與飽滿的低頻。外觀設計上有效縮減體積且搭配鋁合金車製,讓耳機兼具質感與適配性。而優雅的鋁合金機身設計更是榮獲多位設計職人青睞,在台灣像是首位台灣登上紐約時報的插畫家-川貝母,或捷運改造計畫設計師-AUD都大讚BE Live系列耳機兼具高音質與高顏質,成為了NuForce BE Live 系列不容取代的經典特色。

2019 iF設計大獎名單出爐,奧圖碼NuForce成為藍牙耳機設計贏家 150104pwouiliizunx8lb3.jpg BE Live5 BE Live2 奧圖碼 耳道式耳機 金馬獎 NuForce Optoma ▲上圖為Optoma NuForce BE Live5-鋁合金機身鑽切滾邊工藝

2019 iF設計大獎名單出爐,奧圖碼NuForce成為藍牙耳機設計贏家 150106hwvw1abpadp7tzhq.jpg BE Live5 BE Live2 奧圖碼 耳道式耳機 金馬獎 NuForce Optoma
▲上圖為BE Live系列- BE Live5

2019 iF設計大獎名單出爐,奧圖碼NuForce成為藍牙耳機設計贏家 150812pbi1ggyigpregp76.jpg BE Live5 BE Live2 奧圖碼 耳道式耳機 金馬獎 NuForce Optoma
▲上圖為為BE Live系列- BE Live2


奧圖碼NuForce音響事業處總監吳宗樺:「不只是絕佳的音樂體驗,NuForce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更多生活中的美好,將美感落實於日常生活之中。」NuForce獲獎的原因不僅限於聲音工程上的設計,同時更加重視如何將設計融入消費者生活體驗與情境之中。從去年開始針對不同族群提供兼具生活美學實用性且高音質的耳機,針對運動族群推出BE Sport系列、因應科技時尚族群而生的BE Free系列,以及針對音樂口味刁鑽的發燒友所設計的BE Live系列。BE Live系列即是以此作為出發,從高感音質、時尚的機身設計、到消費者使用習慣的多元特性都顧慮到了。其中BE Live2以圓弧切面設計搭配銀色拋光機身,注入年輕族群的活力感,更是被金馬獎第55屆選入圍指定貴賓禮品,而BE Live5則以精緻的鑽切滾邊、搭配經典的黑、金兩款霧面色澤機身,呈現出沈穩而優雅的基調。

2019 iF設計大獎名單出爐,奧圖碼NuForce成為藍牙耳機設計贏家 150102gzffbobzgdiipdoq.jpg BE Live5 BE Live2 奧圖碼 耳道式耳機 金馬獎 NuForce Optoma
▲上圖為Optoma NuForce與金馬獎合作BE Live2限定款

而在消費者使用習慣方面,NuForce BE Live5除一次提供三款耳塞供選擇,滿足不同的耳型、提供舒適的配戴體驗外,更在細節處加以著墨,大幅提升消費者配戴無線耳機的穩定度。BE Live5 將機身縮短,讓重心更加貼耳 ; 並在音嘴處精密設計22.5度斜角,增加耳機攀附性。讓忙碌的上班族上班趕車時不容易脫落,並解決了耳機線因搖晃摩擦所產生的聽診器效應。從細微處著手解決使用者生活上的不便。同時符合IPX5的防水標準也能充分滿足一般日常生活使用。而加入了杜邦的克維拉纖維的耳機線也輕鬆地擺脫令人困擾的耳機線纏繞困擾。而一般人不會注意到的音線尾處NuForce也沒有馬虎,以1.3752度向內傾斜,讓耳機能像掛勾般穩定配戴而沒有垂墜的不適感。

對細節的堅持,在在體現了NuForce不只重視音質,更是以美好的生活體驗為出發,以獨有的精美工藝技術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藍牙音樂體驗。

iF Design Award 2019得獎公佈官網 :
https://ifworlddesignguide.com/search?search=live5#/pages/page/entry/249011-be-live5

更多奧圖碼NuForce BE Live5資訊 :

品牌公司:奧圖碼 02-8911-860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3:31 , Processed in 0.762567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