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猛要更猛,威要更威!Kii Audio BXT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19-5-30 16:19:09 |已閱:5734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在四月份剛結束的高雄音響展期中,我拜訪寬穎展間時,當時在展間報導紀實中,就曾大力推薦今年寬穎剛引進的Kii Audio BXT。Kii Audio的Kii THREE主動式喇叭,結構十分複雜、渾身都是黑科技,發出的聲音極為強悍,是一部頂天的專業監聽喇叭,但同時作為家用也是難以與之批敵的發燒。先前本刊陶主編評測Kii THREE時就已經給予極高的評價,它的好聲音相信有去過音響展聽過的人,也必定會驚艷萬分。不過,就在高雄展,Kii Audio推出了這個BXT,也就是Kii THREE下方的低音柱,那可就是恐怖了!原本聲音表現就已經夠全面的Kii THREE再加上這東西那還得了!

猛要更猛,威要更威!Kii Audio BXT 161650rwfojouw00ublw88.jpg 寬穎 Kii Three BXT System 主動式喇叭 低音柱

Kii Audio日前推出了和Kii THREE搭配的專用低音延伸模組-BXT。一組BXT為原本的Kii THREE系統,還要加上了額外的16個低音單體(每邊聲道BXT使用了8顆6.5”低音單體),使其成為一套真正的強悍爆表之落地式喇叭系統。

加上了BXT後的Kii THREE BXT System,可說是成為了市面上最獨特的音響系統,在原本Kii THREE的水平方向聲波控制、搭配了單體呈垂直排列的BXT,就等於同時兼具了線音源的發聲特色,而原本的心型發聲模式並未改變,兩者完美融合,實在頂天。不論用家的空間的尺寸大小為何,這樣的發聲模式能將聲波與空間的互動降至最低,特別是線音源的發聲方式,對小型的音響空間可說是有非常大的好處。

現有的Kii Three,都可以隨時搭配BXT升級,代理商也會為原本的器材提供全面的保障!Kii THREE會自動偵測系統是否有連接BXT,並相應地自動調整韌體運作,即使將BXT移除後,Kii Three本身仍然可以單獨運作。

猛要更猛,威要更威!Kii Audio BXT 161648ouauzvvzxyvpuuia.jpg 寬穎 Kii Three BXT System 主動式喇叭 低音柱
▲另有不同顏色本可以選購,高雄音響展展出的是亞洲第一對,當時是看到的是鮮豔之紅色塗裝。

有意思的地方是,雖然BXT本身的低音延伸可以低達驚人的12Hz,但Kii Audio再再強調,BXT系統的目的並不是想要更低的頻域延伸,而是讓原本低頻表現就非常優異、可達20Hz 的Kii THREE呈現更寬鬆、優異的整體音響表現。這樣的音響邏輯是非常正確的,當初我在高雄音響展聽到表現確實也是如此!

BXT內建2,000瓦NCore D類模組驅動,裡面每組單體,都有專門的擴大線路伺候,以確保單體本身的最佳表現。NCore在D類模組之中,素來有優異音質的良好印象,BXT直接滿滿搭載,這種頂級逆天的規格,說實話還真不容易在市面上看到!本刊近期內會有更詳盡的第一手評測報導,請各位讀者必須要密切關注這個今年到目前為止、出現過最兇猛的主動式落地系統。

Kii Three BXT System
技術規格:
類型:全尺寸落地式DSP控制主動式揚聲器系統,使用單體:每邊聲道12支6.5吋低音單體,一支5吋中音單體,一支1吋波導高音單體,內建功率輸出:全定制NCore D類擴大模組,每個單體250瓦驅動,分為6組,數位濾波處理:搭載Active Wave Focusing 分音濾波器,頻率響應:20Hz(-3dB)-25kHz,平坦度±0.5dB,搭載音調控制,相位響應:可選擇線性相位或最小延遲,搭載保護限制器,指向性控制:4.8dB(54Hz  -  1kHz,此後緩慢上升),外觀尺寸(WHD):200×1,200×400mm,重量:51公斤,輸入端子:類比,AES / EBU,KiiLink,Kii Control上提供的輸入:SPDIF,TOSLink,USB,落地部分可自由擺放,靠近牆壁或角落的可選校正(共14個位置可選用),搭載自動待機模式。

進口總代理:寬穎(03-538160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1:30 , Processed in 0.666671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