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走入都會,進入您心--MAS 群騰整合科技專訪

複製連結
Gavin_Yuan 發表於 2016-11-22 20:52:15 |已閱:9646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如果您有在關注新視聽雜誌,就會對MAS(Master Art of Sound)這個台灣自有品牌有印象,該品牌是由群騰整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創立。也許您乍聽之下不明所以,所以我們換個方式來說,MAS品牌背後可是有著強大的設計研發團隊,從機件、外觀、零件等均是由一個數十人以上的大型團隊所組成,加上長年為某些知名品牌代工所累積的經驗,如今要發展自有品牌,自然是水到渠成。

本次專訪的對象即是MAS商品設計的總負責人 劉康洲先生(Kevin),Kevin早年以來就一直對音響產業有著極為濃厚的興趣,更具有相當專業的實務背景,親切沈穩、有問必答。期間更笑說,他一直都是音響論壇與新視聽的忠實讀者,對於業界的動態也十分關心,所以才能針對消費者的需求打造非常實用的產品。

走入都會,進入您心--MAS 群騰整合科技專訪 194512qltqga8ztjmt5ato.jpg MAS 群騰 都會 無線 親和 城市 創新
圖中偉岸的身影即為Kevin,MAS辦公室所呈現出來的氛圍一如自家產品,雅緻、洗練、入世、實用!

走入都會,進入您心--MAS 群騰整合科技專訪 194503l8vdu6pq6su1nu4z.jpg MAS 群騰 都會 無線 親和 城市 創新
這是新視聽先前所報導過的重點產品MAS Tokyo,其原為有線產品;再加上了集自家技術精華於一身的MAS DUO藍牙套件,就是一個完完全全的藍牙耳機,商品概念與整合度都十分卓越先進,這也與MAS本身的品牌精神非常契合,他們絕對不是只注重外觀的潮流路線,而是經過精確的市場評估,針對都會使用者最為喜愛的特點,設計出一系列的精美產品。


走入都會,進入您心--MAS 群騰整合科技專訪 194507vli9mz2dnnp5u5md.jpg MAS 群騰 都會 無線 親和 城市 創新
這就是MAS獲得肯定的最佳例證,MAS NEW YORK榮獲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的得獎肯定,也欲把握機會將MAS NEW YORK向國內外市場推薦。


走入都會,進入您心--MAS 群騰整合科技專訪 194505ug8ddvlbpkyee32x.jpg MAS 群騰 都會 無線 親和 城市 創新


本次拜訪,MAS展現了獨特的市場嗅覺,這並不是空穴來風,他們覺得對“使用者友善”這點還可以做得更極致,也許在市場上同價位的相關產品還都無法像他們那麼全面親和,想知道更多詳細的內容嗎,請見新視聽雜誌260期!

194509jm29dmb60yv90rwa.jpg (430.71 KB, 下載次數: 48)

走入都會,進入您心--MAS 群騰整合科技專訪

走入都會,進入您心--MAS 群騰整合科技專訪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5:17 , Processed in 0.554962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