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喇叭線] Why I Love - TARA Labs Apollo系列線材(Part 01)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6-12-1 13:30:17 |已閱:7899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TARA Labs最早創立於澳洲雪梨,在1986年,他們以自行研發線材導體與嚴格的線材測試數據聞名,早期知名的代表作,包括在Stereophile雜誌獲得好評的Phase Ⅱ喇叭線,這讓他們的名聲一躍國際。後來因為業務考量,將工廠轉移至美國,堅持所有線材都在美國當地以手工製作,這才逐漸建立起TARA Labs在音響迷心中專業的形象。
! u1 l  G+ i) m; z! {+ M5 d
. y2 ?, {$ T7 |8 X) {4 B- O

: k3 E7 `5 x. X0 L+ C
Why I Love - TARA Labs Apollo系列線材(Part 01) 132815n5ro6q2607b65yob.jpg 普洛影音網 Why I Love TARA Labs Apollo 喇叭線
/ B; h1 G' a6 q
: P8 i7 {- E1 G& Z" k
當我第一時間拿Apollo喇叭線在手,那可真是沉穩得紮實,一點都沒有入門線材的小家子氣,令人打從心底無法小看。如果不是預先知道價格,我絕對猜不到這樣優良的美國製線,定價居然可維持在萬元左右,光是此點就深具競爭力。
& c% C* }5 i4 {" x' k) s0 |
Why I Love - TARA Labs Apollo系列線材(Part 01) 132843o55kbodttm3db85d.jpg 普洛影音網 Why I Love TARA Labs Apollo 喇叭線 $ i8 Z4 B7 @5 t
% m$ Z: O+ h: J$ N' E
Apollo喇叭線內部所使用的導體為原廠特製的SA-OF8N銅,這是Super Annealed–Oxygen Free 8Nines Copper的縮寫,經過原廠特別退火程序鑄造的8N高純度無氧銅,經由此緩慢退火程序所得到的導體,可有效減少導體結晶裂痕,提升訊號傳遞效率,屬於原廠獨家的專利技術。Apollo喇叭線內部正負極導體,以各14 AWG的7蕊SA-OF8N銅線製作,並在導體外側施以SVPE層做絕緣。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喇叭線帶有BSM技術,也就是可讓消費者自行更換端子頭,只要將端子頭輕輕轉下,便可自行更換成香蕉插或者Y形插,方便日後器材升級時使用。至於聽感表現如何?請看我們的影片。

' q0 s+ G2 D/ c, f! b) n/ x: ]9 L0 J( T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0:09 , Processed in 0.680977 second(s), 11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