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數位線] Divini Audio DCA-12數位同軸線

複製連結
chensingyo 發表於 2017-1-10 17:29:56 |已閱:6746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列舉最有實力的國產音響品牌,成立於1996年的天樂Divini Audio絕對是口袋名單之一,本站過去著重報導他家喇叭,其實天樂在線材方面也很專業,如何專業?我們來這條DCA-12 同軸線來說明。
) |$ ]. T  i3 K& P4 \, C
  |! n2 |1 J# R& N, q1 \& f Divini Audio DCA-12數位同軸線 163807e7dtshotddyu7fuy.jpg 天樂 Divini Audio DCA-12 同軸線
& {( S- R. O3 O9 k5 h( q$ X5 }8 I; R2 S! z2 z0 ^! z  y
這款同軸線的導體採用純度5N的LC-OFC長結晶無氧銅,每股都鍍上2微米(um)的純銀,一般鍍膜的厚度是10至20微英吋(Microinch),而2微米相當於80微英吋,此種做法在集膚效應的影響下,能夠大大提升高頻傳導能力。而一條DCA-12同軸線內含7股絞合而成的導體結構。
* [7 M5 k+ t! u% v2 p6 [3 ~屏蔽方面,導體外先以鋁箔、95%鍍銀OFC編織隔離層、銅箔隔離層做三道電磁屏蔽,外層則是雙層PVC材質,加上彈性織帶抑振。
7 k1 }! O* R/ G5 u端子部分,DCA-12的RCA頭是由原廠自行開發,應用了不鏽鋼、原木、純銅鍍金三種材料,由不鏽鋼/原木製成的外殼除了不感磁,其阻尼特性也比單一材料的外殼要好。至於行家最在意的接點做工,Divini Audio也很講究,在銲點外灌入隔離膠並貼上銅箔,以隔絕雜訊的干擾。
0 R  k7 h6 M$ G$ r% y. z# ^1 d按原廠說明,DCA-12的聲音表現具有三大特色:一、穩定平順的全頻段表現。二、超乎期待的細節再生,泛音及空氣感清晰可聞。三、樂器質感明確表現,聲音密度高,輪廓明確,具有重量感。憑DAC-12的做工與用料,要達成這三項特色確實不難,是不是行銷語言,有待您親自到經銷門市驗證。3 n8 n% W; G5 S$ _4 r

$ s1 r) Q. L4 I6 x$ T Divini Audio DCA-12數位同軸線 163810oxzlbzlrolwlkj3i.jpg 天樂 Divini Audio DCA-12 同軸線
9 ?$ e& L) Y% t$ {! p0 u9 s# C4 T採用原木、不鏽鋼、純銅鍍金Pin腳的RCA頭,金屬部份絕不含鎳。9 u' Y6 Q% z6 Z0 ]4 o
製造商:天樂(04-7377755)
' a: J9 l* M2 E" K; 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6:43 , Processed in 0.54988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