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靜電耳機] HiFiMan Shangri-La 靜電耳機系統

複製連結
chensingyo 發表於 2017-5-19 16:54:48 |已閱:9358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四月十日,HiFiMAN在台大捷絲旅飯店舉辦新品發表會,這場活動雖然僅有開放給媒體,實際上四月七號、八號兩天,HiFiMAN創辦人邊仿博士早已帶著新產品來到台北音悅、台中源音與發燒友會面,兩場活動都很成功,甚至有人當場下訂產品。除了公開行程,邊仿博士這次訪台也到新竹科學園區與台灣供應商開會,會中討論到DAC決定播放器音質的錯誤認知,然而,對自家產品極為考究的HiFiMAN,其實正在研發自家的DAC晶片。為何筆者會這麼清楚呢?因為讀了邊仿博士寫在微博的遊記「One Night In 台灣」,這篇文章還提到了台灣分公司研發經理當初捨棄高薪,為了做出世界最好的音響產品,決心投入HiFiMAN麾下的故事。對了,過去HiFIMAN是由世貨代理,現在則交由台灣分公司頭領科技負責。
HiFiMan Shangri-La 靜電耳機系統 160445xo0o4e3pejd08382.jpg 台灣頭領科技 HiFiMAN 靜電耳機 Shangri La
這就是HiFiMAN Shangri La 靜電耳機系統。一套售價5萬美金。


HiFiMan Shangri-La 靜電耳機系統 160443y7vre03r9e656yev.jpg 台灣頭領科技 HiFiMAN 靜電耳機 Shangri La
Shangri La採用四支300B真空管做推挽式放大,前面的四支訊號管則是6SN7。Shangri La捨棄了輸出變壓器和耦合電容,讓300B的美質直接無隱。

HiFiMan Shangri-La 靜電耳機系統 160442btxnycxw4y809cj3.jpg 台灣頭領科技 HiFiMAN 靜電耳機 Shangri La
耳機部分,0.001mm厚的奈米振膜自然少不了,特別的是它還也加上了奈米厚度的防水塗層,連極板網格、防塵罩都是奈米厚度,因此聲音的穿透性很高,完全不影響靜電振膜的頻率響應(7Hz-120kHz)。

HiFiMan Shangri-La 靜電耳機系統 160441hnfly1xisi1kekey.jpg 台灣頭領科技 HiFiMAN 靜電耳機 Shangri La
這是HiFiMAN向天津FullMusic真空管廠訂製的300B,邊仿博士為了找出最好的300B(尤其是低頻部分),他特別把整套Shangri La帶去FullMusic,讓FullMuisc使盡所有技術打造各種300B,並且由他親自搭配試聽才決定。

HiFiMan Shangri-La 靜電耳機系統 160707npl6bajlhpf2tkjy.jpg 台灣頭領科技 HiFiMAN 靜電耳機 Shangri La
Shangri La的推出,可說實現了邊仿博士人生一大夢想,而這個夢想是創立HiFiMAN前就有的,之後要等到更厲害的超級旗艦,恐怕要好幾年才能突破了。好奇Shangri La的聲音表現嗎?不妨來看看試聽會的後續聽感聽感二),更深入的評測敬請期待本站後續報導!

Shangri La靜電耳機系統規格:
使用真空管:全真Full Music 300B×4、6SN7×4。頻率響應:7Hz -120kHz。偏壓:550-650V 。耳機重量:374公克。耳擴重量:16公斤。耳擴外觀尺寸:437.8×458.9×335.8mm。

進口代理:台灣頭領科技 02-7745-845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1:39 , Processed in 0.759557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