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超越顛峰200擊 DG片回收緊急通告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7-9-8 12:56:10 |已閱:54857|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加拿大
字體縮放
請已經購買超越巔峰200擊的貴客們注意

由於我們發現「超越顛峰200擊」中的DG片壓片有瑕疵,所以要全面回收已經賣出的DG片。
另外一張Decca片沒有問題,所以不必回收。
超越顛峰200擊 DG片回收緊急通告 IMG_9864.jpg 超越顛峰200擊 音響論壇 調聲唱片聖經 普洛文化

超越顛峰200擊 DG片回收緊急通告 DSC_8738-1.jpg 超越顛峰200擊 音響論壇 調聲唱片聖經 普洛文化

超越顛峰200擊 DG片回收緊急通告 DSC_8740-1.jpg 超越顛峰200擊 音響論壇 調聲唱片聖經 普洛文化

回收方式:

一、請就近到原購買的唱片行、音響店等,拿原購買的DG片換新的DG片。
二、如果無法到原購買的唱片行、音響店等,請把DG片寄回給我們,我們將會寄回新的DG片給您。
三、台灣以外的購買者,也請回到原購買的唱片行、音響店等換新片。如果是直接向我們購買者,請寄回DG片,我們會寄新片給您。
四、造成大家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所以無論是回原購買處換片,或寄回給我們換片,我們都會贈送一個我們特製的攜帶型皮製CD包,表示我們的歉意。
五、請大家告訴大家。六、我們的地址:台灣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5號8樓,普洛文化
8F., No.5, Lane 235, Baoqiao Rd., Xindia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1, Taiwan (R.O.C.)

預計回收換片時間:
目前我們正在趕製新的DG片,預計大概會在9月20日左右可以拿到新DG片。等我們拿到新壓製的DG片之後,還要送到各購買點,所以還需要一點時間。正確換片時間我們會另外公布,請密切注意。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fightclub 發表於 2022-1-8 12:14:06 |已閱:54857|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上海
請問如何確認我買的是有問題還是沒有問題的DG片呢,謝謝。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8:26 , Processed in 0.581399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