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改朝換代,三星全面停產LCD電視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3-1-29 10:46:41 |已閱:2778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三星電子今年上半年將全面停止生產LCD電視

全球最大的電視製造廠商三星電子,今年上半年將全面停止生產LCD(液晶顯示器)電視,全部轉換為LED(發光二極管)電視生產體系。

南韓「中央日報」今天報導,三星電子消息人士昨天透露,三星計劃在今年上半年,把墨西哥、匈牙利、斯洛伐克、俄羅斯、越南等世界各地生產LCD電視的三星電視工廠,全部轉換為LED(發光二極管)電視生產體系。

三星電子相關人士表示,年產量達1000萬台的墨西哥工廠,將在今年第1季轉換為LED生產體系。這座工廠2012年生產的平板電視達三星在全球市場銷售量(5130萬台)的20%。

三星電子之前在去年將南韓國內的電視工廠全部轉換為LED電視生產體系。

報導指出,三星電子將平板電視初期型號LCD轉換為LED是出於經濟考量。LCD無法自行發光,所以必須配置光源設施。但自身可以發光的LED電力消耗更小,畫質和壽命也更佳,同時對於平板輕薄化也很有利,所以取代了LCD。

另外,三星電子電視2012年在美國取得了史上最大成果。市場調查機關NPD去年對美國平板電視市場調查結果顯示,三星占有率和2011年相比,成長了1.6個百分點,達29.8%,繼續保持第一。這一數據比排名2、3、4位的VISIO(11.7%)、LG電子(10.2%)和夏普(7.1%)的占有率總和還要高。

同時,在各個電視種類中,三星電子在LCD、LED、PDP、智能電視、3D等平板電視領域也都排名第一。(中央社)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22:54 , Processed in 0.666431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