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12

[旅遊] 巴黎要怎麼搭地鐵

劉漢盛 發表於 2016-5-12 10:46:35 |已閱:162070|評論:6|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法國
到巴黎聖心堂要特別注意綁繩幫


巴黎聖心堂是必到之處,位於蒙馬特高地,遠遠看去二邊長長階梯、三個圓頂那棟建築就是了。在階梯開始處,經常會有一夥黑人圍在那裡,看到落單觀光客就圍過來,在你的手上綁棉繩,號稱幸運繩,接著跟你要錢,一條20歐元,你不給,他們就圍著你面露兇光,你抬頭看著遠處的警察想要求助,警察通常裝作沒看到。我的一對朋友夫妻就在這樣無助的情況下,付了40歐元了事。搭巴黎觀光巴士,一整天一個人也才33歐元,在這裡就被強索20歐元,對於巴黎的好感真的破壞殆盡。

下次如果您去聖心堂,要記得集體行動,看到黑人圍過來,不要慌,不要有機會讓他們把小棉繩綁在你手上,快步衝過,不然就會留下惡劣印象。

DSC00726.JPG
這樣一條細細的小棉繩就勒索20歐元了,二條40歐元。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劉漢盛 發表於 2016-5-13 17:10:25 |已閱:162070|評論:6|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台北
從戴高樂機場到巴黎市中心,有多種交通選擇,不過我認為最方便的就是Roissy Bus

Roissy Bus的搭車地點在巴黎歌劇院與老佛爺百貨之間的路邊,從老佛爺有地鐵出口的那個大門(另外還有一個大門)面向前站好,往右邊看那條直直的大馬路就是了,走過去大約100公尺不到,右邊就會有售票亭,也會有Roissy Bus停在那裡等。巴士外觀就像市區二節公車,一點都不像其他國家的機場巴士,但是15-20分鐘一班,很方便,而且票價一人11歐元,很便宜。街邊的售票機早就損壞,上車把錢給司機,司機會給您一張票,你當場把票伸進旁邊的檢票機剪卡就可以了,下車不必驗票。從歌劇院站到戴高樂機場,如果不塞車,不到四十分鐘就到第一航廈(如果塞車,75分鐘內能到達),巴士會依序往第二航廈、第三航廈去。您如果要從戴高樂機場搭Roissy Bus去巴黎市中心,也可以在下車地點等巴士。
千萬不要拖著行李搭地鐵去戴高樂機場,因為通常要轉好幾線才能到達直通戴高樂機場的藍B線火車,巴黎地鐵站很多層,許多站因為年代久遠,沒有電扶梯,您拖著沈重的行李再找路線不僅耗時,而且很狼狽。

DSC00727.JP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12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8 14:54 , Processed in 0.577919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