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12

[Q&A] 请教nagra classic preamp

劉漢盛 發表於 2017-4-3 15:06:52 |已閱:133397|評論:9|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1、nagra classic preamp我也已经听过了,感觉比以前的nagra动态更大,但没有与nagra别的前级比较所以不知道具体提升在何处,不知刘老师觉得nagra classic preamp与passlabs的后级搭配如何?同时盼刘老师与passlabs的后级搭配一下,便于我们购买前参考。

再過一個星期,Nagra Classic前級會送到我家,屆時我會搭配350.5來聽聽看,請放心。

         2、我朋友现在搭配的喇叭是世霸的大名琴纪念版,nagra pLL 前级 ,pass x350.5后级,dcs puccini cd机。听音环境为25平方。整个系统比较好听,但动态不大,细节一般。开到九点是很普通的音量,没大音量开过。所以也不确定是否搭配很合适。

一般聆聽空間如果沒有經過處理,大部分是硬調空間,硬調空間中音量無法開大,因為一開大聲就吵,所以只能開小聲,但是開小聲無法測試器材的所有性能。25平米大概是台灣的七、八坪,算是中等大小的空間,開到9點鐘音量,恐怕也還沒發揮喇叭的真正性能。

         3、我是passlabs的后级,搭配B&W的喇叭。大陆地区推荐搭配的晶体管前级也多为passlabs前级,Spectral前级,搭配的胆前级为audioresearch,与audionote的。但Spectral前级在大陆地区几乎找不到经销商,所以希望刘老师能否多推荐几个前级供我参考。



ARC的前級聲音飽滿、衝擊性大,但沒有那麼細緻。Spectral聲音中性無染,聽起來沒有什麼特殊味道,但對於測試器材很適合。Audionote也是飽滿寬廣的聲音,但味道與ARC不同,聽起來聲音更為直接。

如果想要細緻的聲音,Mark Levinson是首選之一,德國Audionet的前級也很中性、內斂,這二者都不像Pass前級那麼爽朗陽光。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xytm 發表於 2017-5-27 14:18:02 |已閱:133397|評論:9|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浙江紹興
这段时间搭配试了马克380S确实是细致高解析力的声音.但觉得声音偏中性,不够甜美.
请教刘老师, jeffrowland新款的前级不知道能否搭配passlabs x600.5?希望增加点甜美度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劉漢盛 發表於 2017-5-28 22:14:51 |已閱:133397|評論:9|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这段时间搭配试了马克380S确实是细致高解析力的声音.但觉得声音偏中性,不够甜美.

请教刘老师, jeffrowland新款的前级不知道能否搭配passlabs x600.5?希望增加点甜美度




Jeff Rowland前級的聲音也是比較淡的味道,如果想要多點甜度,恐怕不會有太大的幫助。Pass自家的前級甜度應該比Jeff Rowland好。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xytm 發表於 2017-6-8 15:17:37 |已閱:133397|評論:9|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浙江紹興
谢谢刘老师,如果我要选个甜美点的前级配passlabs的后级,可有好的推荐?
还有 nagra classic preamp前级搭配你的pass 350.5是不是也是不合适?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劉漢盛 發表於 2017-6-9 00:01:48 |已閱:133397|評論:9|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Nagra Classic前級一個月前就說要送來,不過到現在都還沒看到,如果送來,我會搭配看看。

就我自己聽過的經驗,搭配Pass自己的前級就比搭配我的Spectral還要來得甜,不過每個人對於甜的感受不同,我不知道您要甜到什麼程度?Ayre前級也可以試試看,不過價格也不便宜。Burmester前級的聲音也是又甜又華麗。如果要比較平價者,丹麥Densen也相當甜。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12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21:37 , Processed in 0.718989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