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Marten Oscar 巡迴展第三站 9月28日在台中

複製連結
陳明松 發表於 2019-9-20 17:10:01 |已閱:3304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瑞典High End大廠Marten去年才剛慶祝成立20年,仍一直沒有停下研發新品的腳步。今年在慕尼黑音響展上發表了二款讓人眼睛一亮的Oscar喇叭, 希望消費者在合宜的價格帶中享受Marten旗艦Coltrane喇叭的精華。
這次在台中Marten試聽會展出的Oscar Trio為一款簡約設計的2音路3單體小落地喇叭,外觀以直線揉合轉角處的弧線,並沒有多餘的裝飾。此款喇叭有鋼烤黑、鋼烤白和胡桃木貼皮可選,易於融入居家裝潢。底部以鋁合金做出延伸支架,下有自家開發的腳錐和腳墊,解決了震動問題,讓Oscar Trio聲音更上層樓。

Marten Oscar 巡迴展第三站 9月28日在台中 130606xuw8yuno6nofdru6.jpg Marten 雄發音響 楊仕音響 MYSTJ

台中Marten新產品試聽會 內容 :
現場提供各式不同類型音樂CD 進行播放
與會貴賓 也可以攜帶自己喜愛的音樂CD進行播放
其中會 穿插 進行 配件 或 線材 調音的示範
當客戶有問題時 會馬上進行解說
以期 讓客戶有最好的試聽感受  ~ ! ~ !

主辦單位:台中長平建設 桃園雄發音響 台南楊仕音響
時間: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 
上半場:AM10:00~PM12:00
下半場:PM01:30~PM04:30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軍福13路168號

備註 PM 03: 00 ~ PM 04:00  
現場特邀  台中 黃基福 大醫師  為蒞臨貴賓 分享 個人藝術探索的心得


Marten Oscar 巡迴展第三站 9月28日在台中 130607r12oa1xnc0a0r91m.jpg Marten 雄發音響 楊仕音響 MYSTJ
Oscar Trio採用客製化的1吋陶瓷高音,配上2隻7吋的陶瓷中低音,其陶瓷振膜堅硬的特性,可取得失真最低的聲音,並得以還原音樂最豐富的細節。內部接線均配置Jorma Design線材,保證Oscar Trio可以釋放出純凈、高解析、大動態、自然、平衡的聲音。

當日音響設備清單:

喇叭:瑞典 MAETEN OSCAR Trio 落地喇叭/播放器:美國MSB UMT數位播放器/解碼器:美國MSB The Discrete DAC/擴大機:德國ASR LUNA6/電源線材:英國VERTERE AUDIO/喇叭線材:瑞典JORMA AUDIO/音響架:MYSTJ AUDIO RS旗艦系列

當日與會 協辦 工作人員 :
長平建設有限公司/雄發音響  鄧文雄 /
楊仕音響  楊宗庭 /上瑞電子  張黎民/上瑞電子  莊育德 /MYSTJ音響  簡裕哲

Marten進口總代理:上瑞電子
電話:(02)8642-4269
網址:www.soundray.com.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2:44 , Processed in 0.601368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