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Sennheiser GSP 670電競耳機:無線搭配PS4遊玩也OK!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0-4-28 09:56:49 |已閱:2604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最近許多人為了防疫宅在家,打電玩是放鬆休閒的好選擇,而此時一款好的電競耳機能讓遊戲玩起來更過癮。圖中這款GSP 670是德國名廠Sennheiser新推出的旗艦級電競耳機,GSP 670不僅有多項支援電競遊戲的設計,還有Sennheiser特別開發的環繞音效技術,只要配戴Sennheiser GSP 670進行遊戲就能感受立體的環繞包圍感。除此之外,GSP 670還有跨平台的支援能力,性能相當強。

Sennheiser GSP 670電競耳機:無線搭配PS4遊玩也OK! Honeyview_大圖_GSP_670_-_Moodshot_-_Shoot_01.jpg 宙宣 Sennheiser GSP 670 電競耳機 無線耳機

Sennheiser GSP 670 的外觀設計非常有特色,科技感強烈,擁有如同變形金剛般的線條風格。配戴時,耳罩上的海綿耳墊觸感良好、質地柔軟,有理想的親膚效果。麥克風部分,GSP 670能直接從機身上調整音量,只要將麥克風臂往上抬,耳機就會自動關閉麥克風收音。而在投入遊戲時,GSP 670有內建7.1聲道處理晶片,可以呈現出開闊的音場空間感、與清晰的聲音定位,讓遊戲玩起來更如臨現場。

而支援性更是GSP 670的一大特色,一般的電競耳機多半只鎖定PC game使用,而GSP 670可以同時支援三個平台,包括:電腦、PS4遊戲機與智慧行動裝置它通通都能夠支援。使用時,你還可以透過內建的USB訊號發射器(GSA 70),讓耳機以2.4GHz與PC/Mac或PS4遊戲機連線(在搭配PC時可以提供7.1聲道,搭配PS4為正常兩聲道),享受傳輸穩定、延遲率超低的音訊傳輸效果。

Sennheiser GSP 670電競耳機:無線搭配PS4遊玩也OK! 產品圖.jpg 宙宣 Sennheiser GSP 670 電競耳機 無線耳機

另外,GSP 670 也支援藍牙5.0,也能單純透過藍牙與行動裝置連線,當成一般的無線耳機讓聆聽音樂,或者觀賞線上影片。同時原廠有附一條兼具充電與音訊傳輸功能的USB線,也就是說,你也可以透過USB線連接電腦當成有線耳機使用。完整的功能、華麗的效果,以及豐富的跨平台支援性,都讓GSP 670成為宅在家休閒的好選擇。

原廠公布規格=
●類型:無線電競耳機
●頻率響應:10Hz-23kHz(耳機)、10Hz-7.3kHz(麥克風)
●靈敏度:112dB
●輸入端子:USB
●無線模式:2.4G、藍牙5.0
●傳輸距離:10米左右
●電池續航力:16-20小時
●重量:約398g
●參考售價:10,900元

進口代理:宙宣02-8768-1222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5:42 , Processed in 0.901476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