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數位線] CrystalConnect Network Diamond網路線:裡外都是精品級的質感!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3-22 13:27:09 |已閱:2902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Diamond系列網路線是CrystalConnect旗下的入門款式,但設計依然相當精緻,透明的線身可透視銀色的屏蔽編織網,看上去閃閃發光!內部結構也承襲CrystalConnect的血脈,包括採用著名的金銀合金單芯導體,以及簡潔且有效的屏蔽和披覆層,使Diamond網路線可以兼具強勁的能量感與寧靜的音樂背景,是您體驗CrystalConnect頂級音質的敲門磚。
+ a( s+ T) V6 g$ _$ g! z
! O  b! q; q* q2 a/ s3 a CrystalConnect Network Diamond網路線:裡外都是精品級的質感! cc-network-diamond1920x1200.jpg CrystalConnect Diamond 網路線 熊快樂 0 }8 S+ `( I- p% Y) z

' Y4 T' h" `3 h2 J, N+ m3 bDiamond為CrystalConnect旗下的入門網路線,端子採用德國Telegärtner頂級鍍鎳RJ45接頭,使用起來更堅固、傳輸也更穩定。線身佐以透明的絕緣層,可透視內部銀色的編織屏蔽編織網,使線材具有精品般的造型,再加上線身上還有一個橢圓形的名牌、打印著品牌Logo和線材編號,看起來相當高檔,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窺它的聲音表現。' ?+ u: D3 ]% N
$ u0 d8 }  `' y* \1 W0 O/ L
導體的部分採用原廠著名的金銀合金單芯線,此種技術是CrystalConnect獨家開發的冶金工藝,透過純金絕佳的延展性,可以填補銀導體晶界之間的空隙,使訊號傳輸更加流暢,減少微小的細節丟失。同時Diamond系列線材還採用線徑更粗的單芯導體,使線材阻抗更低,換來的是更強的音樂能量感與豐富的細節表現。Diamond內部盡可能地採用簡單有效的屏蔽結構;在中央的導體線芯外部,首先採用一層「極薄」、「高剛性」的杜邦Kapton絕緣層,再加上銅鍍銀護網包覆在外部,可有效減少「介電損耗」產生,增加訊號傳遞的完整性。最後再用極簡的Teflon披覆覆蓋於絕緣層外部,減少振動對線材產生的干擾,以簡單又緊密的結構,創造出絕佳的絕緣特性與傳導效率。
" x9 _) ?+ B) P+ w" b+ J% Z
2 ?  T+ B6 d- E4 y& n# @  n參考價格:30,200元(一米)
5 o7 W$ V, P# @7 ^6 y# g6 [進口代理:熊快樂07-5369696* G; I' I1 P* m8 R9 k4 o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6:27 , Processed in 0.720148 second(s), 11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