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GMT ONE System格林威治時間超級唱盤,首部可遙控VTA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7-15 11:53:19 |已閱:5784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英國音響大廠Wilson Benesch近期宣布推出GMT ONE System唱盤,其名源於「Greenwich Mean Time」,也就是我們熟知的「格林威治時間」;135來,GMT一直作為全球的標準時間,因此原廠以GMT ONE System來命名這款唱盤的理由不言而喻,即代表它有著極度精確的聲音表現。GMT ONE System搭載全球獨一無二的「Omega Drive」驅動系統,也是首個採用軸向定位二元軸承設計的唱盤。& J6 Q. r4 Y9 n' m6 L) ?
5 F% p- s4 S" D" t6 v
GMT ONE System格林威治時間超級唱盤,首部可遙控VTA the-GMT1-topview.jpg GMT ONE System 百鳴 格林威治時間 VTA 遙控
% R, {8 b$ G! Z5 _# V. v$ ~% Y* Q4 H8 ?+ R
與市面上常見的唱盤不同,GMT ONE System所搭載的Omega Drive既沒有皮帶、非惰輪帶動,也不是馬達直驅系統,而是採用獨家專利的「磁力傳動」驅動器,Wilson Benesch號稱它能達到「前所未見」的轉動精度,而且具備幾近零底噪的特性。除驅動器以外,GMT ONE System還搭載「Alpha Isolation System」光學感測隔振系統,此系統能精準控制、隔離氣動系統運作時的振動,且完全自動化,精度也達到千分之一秒,最低制振頻率達1.7Hz。! |1 `, c( F! h
' G" t( ]5 C+ j- Y: b; ^9 }
值得一提的是,GMT ONE System所搭載的「Piezo VTA System」功能,使它成為全球首部能夠遠端遙控調整VTA的唱盤,用家只需要坐在聆聽位置上,便能輕鬆邊聆聽音樂邊遙控調整,且可調精度達2.5㎛。目前GMT ONE有3款原創碳纖維唱臂可供搭配,分別是低質量Moment、中質量CTi-30,以集中高質量的Graviton,皆採用特殊3D列印、以碳纖維聚合物結合鈦金屬材料製作,屬於航太級別。GMT ONE System所採用的各種先進技術,可謂是立下了業界標竿。
- _0 b7 o* l4 F" t! v% }( P. M$ G  v* c1 S# J, x
進口代理:百鳴 04-2463-7799% d" S, C% o4 a: ~. @$ ]
百鳴官網:連結
9 x0 s) F5 x! C8 O. Y  f( s# d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6:35 , Processed in 0.663243 second(s), 9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