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XGIMI推出全新投影機Horizon系列智慧投影機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8-1 10:06:48 |已閱:1286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近年逐步成為家用智慧投影機市場要角的XGIMI,繼先前可攜式家用投影機XGIMI MoGo Pro+及Halo+獲得消費者普遍好評之後,今年七月底台灣總代理遠寬電信,宣布引進全新XGIMI Horizon系列,這個系列有兩款產品,第一個是具備4K解析度GIMI Horizon Pro,另一個是Full HD機種XGIMI Horizon,而這兩台都是當今最主流的Android TV機型。
1 h. c0 h7 c* f. v# k! ^- D: |. ~
6 Z" R5 T! e2 K2 `! i. d6 r, }/ S- f XGIMI推出全新投影機Horizon系列智慧投影機 W1siZiIsIjEwOTU3L3Byb2R1Y3RzLzM3MDI1MDg2LzE2NTQ1MDc2OTNfMjRmMDVhZGVjMGZkOWZjNWJj.jpeg XGIMI 遠寬Horizon Android TV 智慧投影機 Harman Kardon
! @' u: E  v$ _- U+ U# L1 T4 p( x) G  f' r
Horizon Pro為目前XGIMI的旗艦機種,由於具備4K解析度,所以應用上可以支援最高300吋畫面的呈現。它和XGIMI Horizon都採用DLP投影技術,光輸出強度皆為2200流明,同時支援AI智慧亮度調整、HDR 10/HLG,可以藉由自動感測環境亮度,於光線充沛的白天或低光源夜晚,皆能呈現最佳對比、HDR效果,亦支援MEMC動態補償技術,以超低延遲減少圖像模糊,投影出動態效果絕佳的畫面。$ P, {5 d# ^5 K2 V# I- E5 {

/ K( A6 Q) t5 k, X XGIMI推出全新投影機Horizon系列智慧投影機 擷取.PNG XGIMI 遠寬Horizon Android TV 智慧投影機 Harman Kardon
) N1 M% Z1 m6 H! r/ G
4 }" b% O$ ?* v而現在投影機越發重視音效設計,全新的XGIMI Horizon系列搭載Harman Kardon 16瓦劇院級喇叭,結合Dolby和DTS 音效,可以讓用戶在無須外接喇叭的情況下,即可聆聽到一定品質的音效。另外健全的I/O也可以透過USB、HDMI或者藍牙、WiFi讓你連接各類訊源,透過XGIMI Horizon系列享受各種影音娛樂。
- ]/ s$ C. L8 X1 K& r) ]$ D8 r, @2 d% p& C  t4 [/ {( t
XGIMI推出全新投影機Horizon系列智慧投影機 image016.jpg XGIMI 遠寬Horizon Android TV 智慧投影機 Harman Kardon
# k) `' k" H5 Y8 c5 x
; X5 Y. X9 l# Q. i1 s* n, \  x值得一提的是,XGIMI Horizon Pro推出之際,便獲得世界各國媒體、認證機構的大力推薦,包括分佈在29個國家組成的EISA歐洲影音協會,就針對這個產品頒發2021-2022年度百思買投影機獎,專注於技術功能的Techradar也將其評鑑為年度最佳4K投影機,同性質的Trusted Reviews和Android Central也頒授夢寐以求的推薦徽章、國際商業時報授予編輯推薦徽章,《投影機評論》亦評為最佳投影機,並授予其高度推薦徽章等。
) U2 ]/ c4 l: |$ a, \% v4 T
2 E  G- z4 D0 b3 h: B即日起可於遠寬電信網路及實體指定通路購買XGIMI Horizon系列Android TV 智慧投影機,XGIMI Horizon建議售價39,800元、XGIMI Horizon Pro建議售價58,800元,歡迎上遠寬電信官方網站選購。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0:44 , Processed in 0.693764 second(s), 11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