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最新訊息] 聲寶發表會正式推出 Sampo WA500量子點電視!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9-11-12 16:36:40 |已閱:4744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ampo推出最新的WA500 QLED電視,代表什麼意義呢?WA500 QLED電視,可以說是Sampo電視改變多年形象的第一步!Sampo這個老字號國產電視品牌,過去幾年給我們的印象就是家電產品豐富、價格實惠,如果你想購買高CP值家電或者影音產品,在賣場裡往Sampo的櫃位走準沒錯!不過今年Sampo開始要改變這樣的品牌形象,全面提升旗下產品的高質感,不僅各類家電產品實用性與外型設計感兼具,最具指標性的電視,更是收起飄揚多年的「轟天雷」大旗,以最新的QLED WA500系列為首,全面提升Sampo 4K電視的品質,目標是讓消費者花不到日韓同級機種的價格,就可以獲得相同品質的影音享受。
聲寶發表會正式推出 Sampo WA500量子點電視! 163452u73u6zz6uzesl70a.jpg 聲寶 Sampo WA500 QA210 JA210

這樣的改變從今年的發表會就可以明顯看出不同,過去幾年聲寶新品發表會都是在大直典華飯店舉行,在偌大的宴會廳規劃全系列家電展示區,搭配該年度的最新聲寶之星代言人的表演,讓與會者就像參加喜宴一樣,熱熱鬧鬧的有吃有拿有表演看。但今年發表會選在聲寶投資的「林口聲寶智慧宅」,除了有聲寶自辦的選秀節目選手擔任開場佳賓,也請來電影調光師曲思義來為最新的Sampo QLED電視站台,發表會後記者們也被引領到聲寶智慧宅二樓的兩間公寓裡,體驗實際的家庭空間所陳列的全系列Sampo最新的家電與電視產品。

聲寶發表會正式推出 Sampo WA500量子點電視! 163515tpujhjukghibbcbc.jpg 聲寶 Sampo WA500 QA210 JA210
▲聲寶今年的發表會不在典華,而是選在聲寶投資4.5億打造、總建坪2000多坪、共有50多戶的聲寶林口智慧宅大廳舉辦。

聲寶發表會正式推出 Sampo WA500量子點電視! 163513pzbuu6nbpnsht7hd.jpg 聲寶 Sampo WA500 QA210 JA210
▲林口智慧宅是聲寶首次跨足不動產產業的建案。除了提供林口當地的租客有更理想的選擇之外,大樓一樓也有聲寶與日本關西知名連鎖餐飲集團Ganko合作成立的「莞固和食」,提供在地人最正宗的關西和食料理。

聲寶發表會正式推出 Sampo WA500量子點電視! 163454nmom8zfqcwi2zmbi.jpg 聲寶 Sampo WA500 QA210 JA210
▲聲寶智慧宅內部除了有嶄新、現代感十足的精緻裝潢,裡頭的所有電器用品、電視,也全都是聲寶自家生產或者代理的產品,所以住在這裡,食衣住行育樂除了穿的跟交通工具之外,全部都是Sampo產品。


今年發表會可以說是一改過往制式的方式,以「輕奢主義」定調,宣示聲寶產品日後將具有更好的品質。而聲寶董事長陳盛沺今天出席聲寶家電新產品發表會時,也配合聲寶家電重新定位,西裝不打領帶,手戴SWATCH手錶,他說今年開始聲寶不只是聲寶,聲寶家電2020年品牌新定位是年輕化及「輕奢主義」,用這種輕鬆接近大家生活的全新方式介紹聲寶產品,大家一定會更有感。值得一提的是,聲寶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2020年東京奧運轉播的8K趨勢,他也有和夏普社長戴正吳討論過,聲寶考慮在8K電視面板及8K電視技術與夏普合作,這也是日後我們可以好好關注的消息。

聲寶發表會正式推出 Sampo WA500量子點電視! 163449et9heayz9el3v99f.jpg 聲寶 Sampo WA500 QA210 JA210
▲發表會上陳董事長有特別強調今年聲寶企業將有截然不同的產品形象,以「輕奢主義」為概念,往後的Sampo家電與電視,都將朝高精緻度的面向來開發設計。

發表會上除了有陳董事長介紹品牌的全新行銷策略,也有首屆「聲林之王」選秀選手的唱歌表演,而電影調光師曲思義介紹Sampo QLED電視,也帶出今年發表會的重點產品─Sampo QLED電視。曲思義是華人電影界知名的調光師,主要調色作品包括:《影》、《鬼吹燈之尋龍訣》、《賽德克巴萊》、《金陵十三釵》、《不能說的秘密》、《海角七號》、《盛夏光年》、《奇門遁甲》…等,因為是專業電影後製人員,所以對於影像也有著很高的要求。他說過去聲寶電視給他最鮮明的印象就是轟天雷音效技術,聲音的性能遠比影像搶眼,當他第一次看到Sampo QLED時他非常訝異,因為他知道量子點對於黑位與色彩有很高端的表現,實際觀看後,4K畫面無論是畫質還是色彩對比,都有很理想的表現。過去要買量子點電視通常需要花一定的金額,而聲寶WA500的上市,代表台灣消費者只要用很一般的價錢,就可以獲得影像品質媲美電影的觀看回饋。

聲寶發表會正式推出 Sampo WA500量子點電視! 163451mwywybya9su2s991.jpg 聲寶 Sampo WA500 QA210 JA210
▲聲寶4K QLED也請到電影調光師曲思義來做為產品宣傳大使。他表示聲寶4K QLED電視具有很出色的色彩與對比表現,消費者實際觀看效果遠比電影拍攝的原始畫面品質來得更好。

WA500系列這款量子點電視具備許多LED機種所沒有的特色,無論是色彩、對比度還是動態性能,都可以說是目前國產4K電視中的佼佼者。色彩方面,WA500透過量子膜技術搭配三維色彩演算法,讓這部電視具有極為開闊的色域顯示範圍,標榜Rec.709的覆蓋率可以達到120%。對比方面,WA500的直下式面板可進行4096階微調,可對實現100區背光分區控制,不僅電視亮度高,也具有很出色的對比表現。動態方面也具有120Hz倍速顯示技術,可以讓觀賞者清楚看到移動中的4K影像細節。另外HDR方面WA500也可對應Dolby Vision,可以說是目前4K電視影像規格都具備最高等級的電視。

雖然聲寶今年開始已不在強調電視的轟天雷音效技術,但WA500在電視喇叭表現上依然具備聲寶電視高聲音性能的傳統,電視內建喇叭具有獨立的腔體,除了可以呈現清晰、大音壓不失真的聲音之外,還具有Dolby Atmos的認證,透過音效處理的虛擬運算,能呈現立體感十足的音場空間效果。智慧功能方面WA500系列也都直接內建Youtube與Netflix,提供使者豐富的線上影音與OTT的觀賞內容。WA500系列提供55與65兩款尺寸,新視聽雜誌也將在下個月出版的296期雜誌針對這款電視進行詳細的評測報導。

聲寶發表會正式推出 Sampo WA500量子點電視! 163455uqzqsb5lqwz9z9qc.jpg 聲寶 Sampo WA500 QA210 JA210
▲WA500系列採用量子點技術,能呈現開闊的色域以及出色的對比表現,同時內建Netflix與Youtube,可以提供消費者最完整的4K智慧電視觀賞體驗。

除了WA500 QLED量子點電視之外,聲寶今年也同步發表QA210與JA210兩款4K電視。這兩個系列內建Android TV,不僅可以下載各類App使用,也可以觀看以愛奇藝為主的線上影音娛樂,影像方面支援HDR10,能呈現精細的4K HDR畫面,另外兩機支援AI語音聲控、新轟天雷音效技術、音頻傳輸/音響功能、低藍光模式等,由於兩個系列的喇叭都具有一定的音效品質,所以聲寶也提供選配的方式,讓用戶可以搭配無線麥克風利用電視唱卡拉OK。QA210系列因為具備廣色域顯示性能,所以等級略高於JA210,QA210提供55吋與65吋兩種款式,JA210則有55、50、43吋三種機型,提供消費者多元化的購機選擇。
聲寶發表會正式推出 Sampo WA500量子點電視! 163510n6zwo3a198c5doo8.jpg 聲寶 Sampo WA500 QA210 JA210
▲QA210系列是今年聲寶4K LED機種的旗艦,在廣色域性能的支援下,能讓消費者透過更實惠的價格,獲得不輸日韓機種觀賞品質。

聲寶發表會正式推出 Sampo WA500量子點電視! 163509fyy794ryq74q7ygt.jpg 聲寶 Sampo WA500 QA210 JA210
▲JA210是聲寶今年的經濟型4K電視,款式除了55吋與50吋之外,還有提供43吋的機型,是小資族很理想的購機選擇。









OTT GIF.gif (396.9 KB, 下載次數: 41)

聲寶發表會正式推出 Sampo WA500量子點電視!

聲寶發表會正式推出 Sampo WA500量子點電視!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3:51 , Processed in 0.864443 second(s), 12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