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Fiesta KARASTAR雲端K歌機台中體驗會即將登場!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5-14 12:57:20 |已閱:1962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Fiesta KARASTAR是一部性能出色的雲端K歌機,Fiesta KARASTAR體積小巧,內建高階音效處理晶片,具備完整的卡拉OK與音效處理性能,無論是要唱歌、聽音樂還是看電影,Fiesta KARASTAR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而就在這週六,Fiesta KARASTAR將伴隨一場熱鬧的體驗會在台中正式與大家見面。

Fiesta KARASTAR雲端K歌機台中體驗會即將登場! 120040km0dvdwucudwfcom.jpg Fiesta 嘉年華 KARASTAR 雲端K歌 Klipsch RP-600M

台灣自有品牌Fiesta推出的KARASTAR多功能數位混音處理器,是一部外型迷你、功能多元的家庭伴唱/影音娛樂設備。它內建高階音效處理晶片,當作卡拉OK伴唱機時可以提供完完整的伴唱功能,像是具備多組麥克風混響效果與音樂EQ模式、升降Key機能、VC人聲消除功能,讓你隨時隨地可以在家盡情歡唱。除了卡拉OK功能,KARASTAR也可以當成聽音樂看電影時的音效處理設備,你能利用數位與類比端子連接擴大機、電視、Soundbar,或者以類比輸出連接擴大機來擴充電視音效,針對觀看的電影、電視劇內容來設定音場效果,可以說市面上即為罕見多功能居家影音娛樂音效處理器。

Fiesta KARASTAR雲端K歌機台中體驗會即將登場! 120038nggokpphgt0cctp3.jpg Fiesta 嘉年華 KARASTAR 雲端K歌 Klipsch RP-600M

近日這款高詢問度的產品正式在台上市,品牌公司Fiesta嘉年華也將於5月16日在台中建欣電器有限公司舉辦KARASTAR產品體驗會,現場除了產品介紹與講解之外,也會開放報名參加的民眾實際試聽、試唱,體驗一下最新一代影音利器的優異音質表現。

FIESTA嘉年華創新的雲端卡拉OK唱歌方式,不但不需要定期灌歌,海量雲端歌曲隨你唱,絕佳音質表現與突出的混音效果,更是新世代家庭卡拉OK的絕佳組合。FIESTA嘉年華「卡拉巨星」雲端K歌機組合,不只適合唱歌,內建多重音場模式連看電影、聽音樂都能一套滿足,是整合家庭視聽娛樂中心的超優質選擇。雲端K歌機是未來的趨勢,體型精巧、功能強大,不管是全新整套購置,或是以家裡頭現有的視聽設備來升級,都可以享受海量的雲端歌曲。

現場搭配KARASTAR的設備還包括,Fiesta Dynastar擴大機、Fiesta Encorestar麥克風、Klipsch RP-600M、R-51M等喇叭,而主辦單位也善盡防疫之責,活動中場會準備好個人使用的麥克風套,體驗區域也會做好適當的隔離,讓民眾可以安心歡唱。當天如果報名者覺得滿意,現場也會有超級超值的預購活動,保證讓大家不虛此行,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踴躍參與喔。

Fiesta KARASTAR雲端K歌機台中體驗會即將登場! 120039d9e918g09eai3qoi.jpg Fiesta 嘉年華 KARASTAR 雲端K歌 Klipsch RP-600M
▲喇叭採用Klipsch RP-600M,此喇叭被CNET作者STEVE GUTTENBERG評選為年度推薦喇叭。

Fiesta-嘉年華:雲端K歌機試聽試唱會台中場
活動時間:5/16(六) 14:00~17:00
活動地點:建欣電器有限公司(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49-3號)
活動資訊:https://bit.ly/2WlS4gY
點進連結報名參加,報名成功者就可以在活動現場領取為您準備的精美好禮 (數量有限,按到場順序,送完為止喔)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7:13 , Processed in 0.591440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