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Klipsch Nashville藍牙無線喇叭:小巧迷你、耐用度高,讓好音樂輕鬆隨身行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4-2-2 10:18:31 |已閱:876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如果要找無線喇叭,Klipsch在近年可說是強勢品牌,無論是單件式、兩聲道型態的、平價的、高階的…它幾乎都有產品,而近日Klispch又再推出了一款Nashville,它標榜小巧迷你、耐用度高,能讓好音樂輕鬆隨身行,現在就來了解。

Klipsch Nashville藍牙無線喇叭:小巧迷你、耐用度高,讓好音樂輕鬆隨身行 s_Klipsch-Nashville-Beside-Cowboy-Boots-Kicking-Back_2000x2000.jpg 釪環 Klipsch Nashville

Klipsch近期推出了新的藍牙無線喇叭Nashville,它的尺寸小,只有7.8×17.8×8.1cm,重量也很輕,僅有970克,攜帶使用完全不受限。


Klipsch Nashville藍牙無線喇叭:小巧迷你、耐用度高,讓好音樂輕鬆隨身行 NASHVILLE-詳情頁-12.jpg 釪環 Klipsch Nashville

Nashville雖然小,但是Klipsch標榜有紮實的聲學設計,以及近乎全天候的耐用性。首先在聲學設計部分,為了讓這款小喇叭能夠呈現出更多低音,Nashville不僅配置了兩只2.25吋全音域單體,同時還配置了兩只3.78”×2.5”的「被動輻射器」,能進一步強化低頻,讓它的低頻延伸能力達到50Hz(+-3dB),最大音壓可以達到89dB,以小尺寸的無線喇叭來說已經是相當不錯的能力。

Klipsch Nashville藍牙無線喇叭:小巧迷你、耐用度高,讓好音樂輕鬆隨身行 NASHVILLE-詳情頁-3.jpg 釪環 Klipsch Nashville

Nashville採用藍牙5.3無線傳輸技術,具有穩定的傳輸品質,以及高達12米的長距離傳輸能力。而Nashville的電池續航力也很優秀,只要1.5小時的充電時間,就可以獲得24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而且Nashville還可以反向為智慧型手機充電,所以攜帶它出門也等於是帶了一個行動電源,非常方便。

Klipsch Nashville藍牙無線喇叭:小巧迷你、耐用度高,讓好音樂輕鬆隨身行 s_Klipsch-Klipsch_Nashville-Life_3.jpg 釪環 Klipsch Nashville

實際使用時,可以搭配Klipsch開發的Klipsch Connect App,它除了能方便你進行各種播放操作,同時還提供了三段EQ等化功能,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或歌曲的類型改變播放風格。如果覺得一只Nashville的聲能不夠強大,那麼它也可以支援用兩部Nashville以「立體聲」方式發聲,如果這樣還是不過癮,那麼它還能支援多只同步串連發聲,使用上非常靈活,想要多人聚會開Party都沒問題。而Nashville也可以戶外使用,因為它具備IP67的防水防塵能力,耐用非常高,無論帶著它露營、爬山、運動,它都能盡責的播放音樂給你聽。

Klipsch Nashville藍牙無線喇叭:小巧迷你、耐用度高,讓好音樂輕鬆隨身行 s_三特色.jpg 釪環 Klipsch Nashville

要賣多少錢呢?代理商釋出的建議售價為5,980元,非常平價,如果想實際試聽,可至以下據點:

北部:誠品生活新店裕隆城
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6342-1-1.html

中部:台中市「誠品生活480」
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6556-1-1.html

台中麗寶Outlet
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5756-1-1.html

或者,你也可以透過PC HOME直接購買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MAFN6-A900H4QR5

產品規格一覽:
Klipsch Nashville藍牙無線喇叭:小巧迷你、耐用度高,讓好音樂輕鬆隨身行 NASHVILLE-詳情頁-14.jpg 釪環 Klipsch Nashville

進口代理:釪環 04-2330-199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4:00 , Processed in 0.631243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