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Sony SRS-RA5000、SRS-RA3000,全新360 Reality Audio無線喇叭登場!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1-11 11:08:57 |已閱:2962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ony SRS-RA5000、SRS-RA3000兩款全新無線喇叭,於今日(1/11)在台開始預購了!它們結合Sony獨家沉浸式音效技術與近期最具話題性的「360 Reality Audio」能讓立體聲的音樂營造出虛擬的環繞包圍感,讓聲音不僅可水平擴展更能由垂直方向充斥整個聆聽空間,輕巧一機就能營造立體環繞的聆聽效果。

Sony SRS-RA5000、SRS-RA3000,全新360 Reality Audio無線喇叭登場! 103838jppx9i044qpxwqgg.jpg Sony SRS-RA5000 SRS-RA3000 360 Reality Audio 台灣索尼

Sony新推出的SRS-RA5000、SRS-RA3000兩款無線喇叭,搭載「全向式盈滿室內技術」,可透過DSP的運算技術,能讓過去的立體聲Stereo音樂訊號模擬出環繞音效,加上單體的特殊的發聲方向,可打造水平和垂直音場,營造出360度的音樂包圍效果,使喇叭完全不受指向性的限制,不論將喇叭擺在家中任何角落都能欣賞均衡、和諧的音質表現。

外型上,SRS-RA5000、SRS-RA3000簡約的線條設計,搭配細緻的織布材質包覆機身,流線的金屬喇叭更體現高質感的居家生活品味。SRS-RA5000內部搭載七只單體,其中三只向上發聲、三組水平發聲,來有一只超低音單體強化低頻表現。並透過原廠的聲學調整之下,使眾單體的相位能趨於一致。並內建麥克風可即時啟動自動聲學校正功能,在播放音樂的同時隨時偵測空間聲學條件,無論將主體擺放到任何位置皆能自動優化輸出音效。

另外,本機支援Sony自豪的S-master HX數位音質擴大技術,透過PWM調變的技術,將數位訊號直接放大,音質表現也是燒友們有目共睹的,除了具備Hi-Res高解析音樂的播放實力,也支援Sony獨家360 Reality Audio音樂檔案,可將特殊3D空間定位編碼的音檔,以更具臨場感的效果傳遞重現。即便您聽的是MP3等壓縮的音樂,也能透過DSEE HX數位音質還原技術做補償,讓您聽見媲美無損的音質。

喇叭還能透過Sony Music Center App以手機輕鬆設定播放清單、調整等化器等客製個人聆聽偏好,此外,它還有「自動音量調節功能」可隨時保持音樂輸出音壓的一致性,保持聆聽的流暢體驗。無線對接除了支援藍牙,也可透過NFC一觸即連(僅SRS-RA5000)和Wi-Fi傳輸播放音樂清單,還可啟動與Google Assistant相容的裝置,透過語音操控SRS-RA5000和RA3000。最後,兩款喇叭皆支援Google Home應用程式Mutil-room功能,可串聯相容喇叭達到多房間音樂分享的目的。

品牌公司:台灣索尼 449-911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0:56 , Processed in 0.550962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