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Dali Katch G2:獲獎無數的藍牙精品喇叭推出二代目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1-7-6 10:28:04 |已閱:2621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Dali在2016年投入藍牙喇叭市場,推出了Katch藍牙喇叭,這項產品獲得了相當大的成功,不僅全球媒體給予好評,並讓它抱走許多獎項。風行多年後,今年Dali終於推出了它的二代版本,採用更好的技術、性能更強,現在就來瞭解。

Dali Katch G2:獲獎無數的藍牙精品喇叭推出二代目 s_dali_katch_g2_environmental_1.jpg Dali Katch 藍牙 喇叭

Katch G2的外觀延續第一代的結構,都是一個可愛的橢圓形,結構主材料為鋁合金,造形非常簡約,加上了可伸縮的真皮手把,讓它很容易攜帶移動。而Katch G2有更漂亮的配色,原廠提供玄鐵黑、焦糖白和冰川藍等三種顏色,同時提把上的Logo也有更為精緻的設計。

Katch G2更重要的進化在於內在,它採用新的藍牙5.0技術,傳輸效率更高、傳輸距離更長,而且有更好的連接穩定性。也因為採用新一代的傳輸技術,加上裝載更大的電池(3300 mAh),Katch G2有更好的續航力,與一代相比提升了25%,連續播放時間可以長達30小時。

除此之外,Katch G2支援aptX-HD技術,只要搭配也支援的訊源,將可以無線傳輸高音質。無線配對時,Katch G2也支援NFC模式,能加快配對的時間。而除了無線連接之外,這次Katch G2也新增了3.5mm輸入,讓你可以連接類比訊源。

第一代的Katch就支援立體聲模式,也就是將兩只Katch配對,就能讓它們作為左右聲道發聲、呈現立體聲,而一代當時採用的技術是藍牙,而Katch G2則是採用類似真無線耳機的TWS技術,按原廠說法,能讓Katch G2的立體聲音質更上層樓。

Dali Katch G2:獲獎無數的藍牙精品喇叭推出二代目 dali_katch_g2_environmental_4.jpg Dali Katch 藍牙 喇叭

一代的Katch能獲得許多獎項,在於它內部做了精巧的聲學設計,這部分Katch G2也都有延續下來。在Katch G2內部共裝載了6只單體,二面各有一只21mm軟半球高音、一只3.5吋鋁合金振膜中音,和一枚長方形的被動輻射器,而這些單體是由內部的D類擴大機驅動。也因為單體配置於喇叭兩方,所以Katch G2有相當寬廣的聲波擴散範圍。值得一提的是,Katch G2在內箱結構中新增了隔板,讓兩邊低音單體運作時的干擾更小,同時擴大聲音的分離度。

Katch G2的出力不錯,按廠方提供資料,其最大音壓可以達到95dB,頻率響應可以達到49Hz~23kHz。Katch G2的操作也很簡單,所有的按鍵(藍牙、電源、音量、播放模式)都在喇叭頂部。播放模式除了一般的正常模式之外,還有低頻增強模式,可以強化低頻段的飽滿度。

進口代理:極品02-2792-9778
Dali原廠產品專頁:
https://www.dali-speakers.com/products/katch/dali-katch-g2/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1:28 , Processed in 0.565997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