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McGee Ear Play Pro:功能應有盡有的性能機種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2-11 09:22:41 |已閱:1623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現在很多便宜的真無線耳機性能都很強,不僅應用規格很好的藍牙晶片具備出色的連線穩定度,單體的用料、電池的續航力、防護性都具有很高的水準,讓用家可以將其當成很好入手的隨身耳機,做為外出聽音樂的設備。McGee的Ear Play Pro就是這樣的產品,這款入門真無線耳機,除了沒有降噪功能、無法搭配App使用之外,在其他方面的性能極為出色,讓你用最輕鬆的方式,透過耳機聆聽不凡的聲音表現。

McGee Ear Play Pro:功能應有盡有的性能機種 s_000001_1640829986.jpg McGee 恰順 Ear Play Pro QCC3040 真無線耳機

過往McGee無線耳機都很重視低頻的再生,Ear Play Pro也延續這樣風格。它所搭載的6mm動圈單體,厚實的橢圓機身內部具有一定容積的腔室,能將低頻的能量感、衝擊力給最大化,讓音樂裡中低頻段的表現更為突出。然而Ear Play Pro也沒有因為低頻突出而犧牲中高頻段的音質,單體採用石墨烯做為振膜材質,透過石墨烯高剛性的特性,可以讓單體運動時避免多餘的震動,提供精準且細節豐富的聲音還原能力。在這樣的聲學技術下,Ear Play Pro標榜具備均衡的三頻表現,不管是中高音的解析力還是低頻的勁道,都具備很好的表現力。

McGee Ear Play Pro:功能應有盡有的性能機種 s_i010007_1640763980.jpg McGee 恰順 Ear Play Pro QCC3040 真無線耳機

Ear Play Pro採用許多同價位機種普遍都會採用的高通QCC3040藍牙晶片,左右耳獨立連線,能在藍牙5.2版本的技術下,對應aptX Adaptive、低功耗、低輸入延遲等規格,所以Ear Play Pro能提供更好的無線音訊傳輸音質,電池也具備更強的續航力。與前一代機種400mah的充電盒容量相比,提升到550mah的電池盒容量,可以提供更長效的使用時數,耳機搭配充電盒可以創造10+30小時的續航力。而低輸入延遲的特色,你可以透過按壓左耳機機殼按鍵4下的方式,開啟本機獨特的遊戲模式,玩遊戲時享受影音同步的良好效果。

McGee Ear Play Pro:功能應有盡有的性能機種 i010004_1640763980.jpg McGee 恰順 Ear Play Pro QCC3040 真無線耳機

雖然Ear Play Pro不是一款ANC機種,但還是具備CVC 8.0降噪技術,可以讓你透過耳機講電話時,降低通話麥克風收到的風切聲以及其他的環境噪音,讓對方更清晰地聽到你的聲音。同時也具有環境音模式,可以透過麥克風接收周遭的聲音,外出使用或者運動配戴,都能讓你保持聆聽音樂時的安全性。整體來說,Ear Play Pro是一款功能健全、性能出色的入門款真無線耳機,很適合預算有限的朋友購買。

McGee Ear Play Pro
建議售價:3,280元
進口代理:恰順 0931-601-885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6:39 , Processed in 0.574838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