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Bose Ultra Open開放式真無線耳機:全新開放式結構,全天候無負擔的聽覺饗宴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4-2-25 00:40:30 |已閱:1061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ose Ultra Open是繼Sport Open Earbuds之後第二款開放式真無線耳機,所謂「開放式」並不是為了追求開闊的音場,而是透過它特殊的耳塞結構,在單體不發出環境音的情況下,能自由的獲取外界資訊,Ultra Open特殊的配戴方式,也能消除入耳式耳機的「異物感」,就像是將喇叭掛在耳朵上,對於需要經常性使用耳機的用戶來說,在享受舒適的同時還能浸淫在Bose強而有力的音樂震撼力中。

Bose Ultra Open開放式真無線耳機:全新開放式結構,全天候無負擔的聽覺饗宴 d171de60-cf09-11ee-96df-0f0cad9da6c0.png Bose Ultra Open 開放式 真無線耳機 沈浸式音效 博士音響

隨著真無線耳機成為大家生活必備的配件後,許多人無論是通勤、運動、開會、通話都離不開它,這時後配戴耳機時的安全性就成了問題。且真無線經過長時間的配戴,入耳式耳塞往往也會產生不適的異物感。於是Bose推出了這款Ultra Open開放式真無線耳機,它的結構主要分為三個部分:一個碗豆狀的耳筒、電池腔體以及連接兩者的彈性矽膠樞紐。配戴時將耳孔塞入耳骨中,並由電池腔體繞道耳後夾住耳骨就完成了。由於它沒有入耳式的橡膠耳塞,不僅不會有入侵感,也能符合各種耳型,長時間使用舒適度大增。

Bose Ultra Open開放式真無線耳機:全新開放式結構,全天候無負擔的聽覺饗宴 b0bd57d4-e4f6-4a5a-b5d9-8d92f91cba00.png Bose Ultra Open 開放式 真無線耳機 沈浸式音效 博士音響

Ultra Open採用獨家的OpenAudio技術,聽筒內設有大尺寸單體,並透過先進的「聲波方向控制」(dipole design),能讓各耳機的聲波向耳道內傳送,此時使用者仍然可以清楚聽到環境聲響,大大增加通勤時的安全性。耳機也支援IPX4防水等級,外出使用可阻擋雨水或汗水的入侵,讓你外出使用更家放心。

音效上Ultra Open除了具備Bose中低頻強勁的聲音風格,搭配Bose Music App使用,也具備Bose最新的沈浸式音效功能,可以減少頭中效應,使音場更開闊,音像定位更立體。無線對頻部分Ultra Open採用藍牙5.3版本,並支援aptX Adaptive傳輸規格,具有低延遲、高續航力的優勢。耳機單次充電可聆聽7.5小時,在開啟沉浸式音效的情況下可聆聽4.5小時,若加上電池盒可額外提供19.5小時的聆聽時間,快充10分鐘即可使用2小時,讓您整天無負擔的享受音樂。

品牌公司:Bose博士音響台灣分公司 02-2514-7977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9:36 , Processed in 0.782356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