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後級擴大機] 瑩聲 AVM PA8前級、SA8.2後級,精確細緻中性醇美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4-11-12 12:08:01 |已閱:8863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劉漢盛 於 2014-11-12 12:11 編輯 : i5 }- J1 n6 ]0 S( V4 r
; O* A! G/ ^4 k/ W0 y6 ]$ L
瑩聲 AVM PA8前級、SA8.2後級,精確細緻中性醇美 PA8_s.jpg 瑩聲 擴大機 PA8 AVM
& U- t! O( s: [( f3 ]% O" ^ 瑩聲 AVM PA8前級、SA8.2後級,精確細緻中性醇美 url.jpg 瑩聲 擴大機 PA8 AVM
4 Q1 ?. Z5 t0 _& I
坦白說,AVMHi End品牌中,並不是掛頭牌的地位,甚至還不被列入「雙B」那一等級。然而,如果您有機會打開他家的Ovation 系列,仔細觀察內部做法,就會發現任何細節都是Hi End要求。而當您聽過它們的聲音之後,更會產生「趁現在還賣得不貴的時候趕緊去買」的想法。的確,如果等到它的名氣跟「雙B」一樣時,恐怕就不是現在的價錢了。
& Z# V5 N2 \: ?
素雅簡單
PA8前級的外觀線條簡單,色調素雅,但因為使用的頂板與面板厚實,加上上面的字都是雷射鏤刻而成,看起來高級質感十足。您知道嗎,光是面板厚度就達15mm,而且正面、側面、頂部都看不到一個螺絲,每塊箱體都是緊密嵌接,精細異常。其實我們評論員最怕遇上這種箱體設計,一來不容易拆開,二者怕損傷箱體,但這種箱體看起來就是高級。
瑩聲 AVM PA8前級、SA8.2後級,精確細緻中性醇美 315AVM軟體.jpg 瑩聲 擴大機 PA8 AVM
) `0 G. ]  o) C( G
有一段時間沒有聽這張「DALI CD3」了,從內中所選的曲子中,可以了解DALI主其事者是懂得音響的。為什麼?因為每首曲子都是大考片啊!如果您覺得怎麼低頻那麼多那麼渾?怎麼高頻那麼刺耳?電子合成器聽不出質感、管弦樂縮縮的,這些都是錯的。只要您調整正確,每首曲子聽了都會恍然大悟為何要選它們。

8 Z  M, B! F# l3 ~; [; l0 m) }$ L  r. D
焦點與建議:
焦點:
①  機箱設計中規中矩,但作工細緻,顯見主其事者的細心以及Hi End精神。
②  前級採用測試儀器插卡式設計,每張輸入卡完全隔離,不會相互干擾,而且運用靈活,不必買沒用的插卡。
③  特別注重電源供應,無論是前級或後級,電源供應都想辦法做到完美地步。
④  前級提供晶體卡與真空管卡選配,喜歡真空管的用家等於是買了真空管前級。
& a4 ?4 W  }/ ]6 s% h

0 U! R5 N( v* z! N
建議:
①  建議不要分開買前、後級,一套西裝的搭配才能盡得AVM的聲音特質。
( d5 s- ^0 K% z' o4 n2 c  y$ t2 `
* x' X) b2 n6 {
詳情請見315期音響論壇8 k2 p9 G  V# v% I( b7 T+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0:21 , Processed in 0.536967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