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在竹北新憩地品酒會,品嘗波伽利最驕傲的美酒

複製連結
Archer 發表於 2020-7-22 15:48:41 |已閱:1897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隨著台灣疫情逐漸穩定,位於竹北的新憩地咖啡店也重新開始舉辦各式各樣的講座。其中在7月18號辦了一場很有意思的講座,邀請到波伽利葡萄酒大使高浩涵講師,為來賓介紹這個享譽國際的美聲天王的葡萄酒。講座不但有美酒品飲,搭配下酒佳餚,更有Piega Premium Wireless 701喇叭、SPEC RPA-P7EX擴大機、Norma Audio REVO CDP-1BR唱盤等組成的高檔音響系統,重現波伽利迷人的美聲。

在竹北新憩地品酒會,品嘗波伽利最驕傲的美酒 153134y4gbgcqrab992jgq.jpg 新憩地 波伽利 Piega SPEC Norma Premium Wireless 701 RPA-P7EX REVO CDP-1BR

Andrea Bocelli以其盲人歌手的形象紅遍全世界,不過很少有人知道波伽利家族其實是葡萄酒莊園。波伽利家族從經營釀酒事業已經將近200年,而從波伽利祖父時開始專門種植釀酒用葡萄。現在這座莊園也是由Andrea Bocelli與弟弟Alberto Bocelli一同管理,是真正的農家子弟。而波伽利成為享譽國際的巨星之後,也聘請了專業團隊來管理它的葡萄酒事業,也會收購其他的葡萄酒莊等。

在竹北新憩地品酒會,品嘗波伽利最驕傲的美酒 153216izs3304svcawxckw.jpg 新憩地 波伽利 Piega SPEC Norma Premium Wireless 701 RPA-P7EX REVO CDP-1BR
當天使用的喇叭Piega Premium Wireless 701,Premium Wireless系列是主動式設計,701則是此系列中最大的型號。除了有線連接之外,只需要再添加Piega connect接收盒,就能搖身一變成為無線喇叭。

在竹北新憩地品酒會,品嘗波伽利最驕傲的美酒 153235n803ow0pr3s3ja68.jpg 新憩地 波伽利 Piega SPEC Norma Premium Wireless 701 RPA-P7EX REVO CDP-1BR
Premium Wireless 701也繼承了Piega的設計血統。鋁合金製作箱體,自家的LDR 3056 鋁帶高音以及MDS中低音。701採用2.5音路設計,頻率響應能達到34 Hz-35 kHz。

目前「Bocelli」品牌旗下共有18款葡萄酒,包含白酒、粉紅酒、氣泡酒等。不過其中4款隸屬於「莊園系列」的酒款是其中最為特別者,它們是使用波伽利家族核心莊園所種植的葡萄,並依照家族代代相傳的釀造工序製造,是最能代表家族的味道。這四款酒分別是波吉歐奇諾(Poggioncino)、如歌(In Canto)、阿爾奇德(Alcide)、山卓(Sangiovese)。

在竹北新憩地品酒會,品嘗波伽利最驕傲的美酒 153328hvossssvq9ssdvm3.jpg 新憩地 波伽利 Piega SPEC Norma Premium Wireless 701 RPA-P7EX REVO CDP-1BR
當天播放CD的重責大任就交給Norma Audio REVO CDP-1BR。這是Norma Audio的旗艦唱盤,內部使用經典的PCM1704K解碼晶片;這個晶片是R2R型解碼晶片最後一款旗艦,現在早已停產。除了作為純唱盤的CDP-1BR,還有可以外接訊源的DS-1,以及沒有唱盤,只能作為DAC使用的DAC-1。

這四款酒都有幾個特色,包含採用法國最高級的全新橡木桶、手工摘採、有機種植、未過濾裝瓶等。不過最重要的就是每一款年產量都特別稀少,大概都在1,300-2,000瓶而已。台灣一年分到的配額多則200瓶,少的只有120瓶,是真正有錢不一定能買得到。像這次品酒會有部分酒,還是新憩地張老闆貢獻自己的珍藏,才有辦法湊齊這四款。

在竹北新憩地品酒會,品嘗波伽利最驕傲的美酒 153402uy4jx5rj58bqfiyb.jpg 新憩地 波伽利 Piega SPEC Norma Premium Wireless 701 RPA-P7EX REVO CDP-1BR
雖然SPEC以其自製D類放大線路聞名,但這台RPA-P7EX確實是不折不扣的純類比前級。採用訂製的Arizona Capacitors油質電容,以及SPEC自家的雲母電容。在電源的部分使用特製「Ultra Fast Recovery二極體」進行整流。甚至輸入的音樂訊號不使用繼電器,而是以自行設計的機械接點傳導。至於底座也採用雲杉木進行調音,這是SPEC一貫手法。

也由於是體現波伽利家族精神與品味的酒款,因此原廠對這莊園系列最為重視。台灣代理商就曾經接到原廠的來信,詢問為什麼四款酒在台銷售量有高有低?原來原廠認為這四款都是代表波伽利家族,第一次接觸的消費者應該四款都要喝過,才知道自己喜歡那一款。因此現在第一次購買莊園系列一定要四款各買一支,喝過知道自己喜歡那一款之後,第二次購買才沒有限制。不過好在向新憩地購買就沒有這種限制。

在竹北新憩地品酒會,品嘗波伽利最驕傲的美酒 110608znnmh5ghsm5x5wld.jpg 新憩地 波伽利 Piega SPEC Norma Premium Wireless 701 RPA-P7EX REVO CDP-1BR
高講師正在介紹波伽利旗下葡萄酒譜系。

在竹北新憩地品酒會,品嘗波伽利最驕傲的美酒 153541xy4y5ultny5tte44.jpg 新憩地 波伽利 Piega SPEC Norma Premium Wireless 701 RPA-P7EX REVO CDP-1BR
本次品飲的就是這四款莊園系列葡萄酒,也是波伽利最重視的四款。

既然產量稀少,那麼一定很貴囉?其實並不會,波伽利旗下最貴酒款售價約台幣三千左右,以這種產量來說非常便宜。其實波伽利葡萄酒在全世界的定價都是波伽利所訂,這是因為他賣葡萄酒的主要目的並不是賺大錢;因此售價的高低,僅僅只是反應成本不同而已。

在竹北新憩地品酒會,品嘗波伽利最驕傲的美酒 153618n263z2bbxdbib93w.jpg 新憩地 波伽利 Piega SPEC Norma Premium Wireless 701 RPA-P7EX REVO CDP-1BR
當天除了品飲四款紅酒之外,還有專為搭配而設計的餐點。除了乳酪、堅果、鬆餅之外,竟然還有牛排!要知道新憩地菜單內是不提供牛排的,這是為了這次講座而特地遠至新竹市向熟識的餐廳訂購。

兩個半小時的講座在講師精采的介紹,以及紅酒佳餚相伴之下很快就過去了。波伽利曾經表示希望他的葡萄酒能夠與音樂有聯繫,這也是為何具備高級音響系統的新憩地,同時也是波伽利葡萄酒在新竹的銷售據點之一。

在竹北新憩地品酒會,品嘗波伽利最驕傲的美酒 154201dxlcszydtyhld0x6.jpg 新憩地 波伽利 Piega SPEC Norma Premium Wireless 701 RPA-P7EX REVO CDP-1BR
如果阿爾奇德、山卓、如歌這三款酒(不包含波吉歐奇諾)一次買六瓶,就會有這個原廠木箱。

在竹北新憩地品酒會,品嘗波伽利最驕傲的美酒 154259j1q02qqzt7tg7az7.jpg 新憩地 波伽利 Piega SPEC Norma Premium Wireless 701 RPA-P7EX REVO CDP-1BR

在竹北新憩地品酒會,品嘗波伽利最驕傲的美酒 154310y2wk20640444wqzj.jpg 新憩地 波伽利 Piega SPEC Norma Premium Wireless 701 RPA-P7EX REVO CDP-1BR

Musik Care新憩地
地址:竹北市台科路71號
電話:03-6571182


新憩地FB:https://www.facebook.com/musikcareU/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21:30 , Processed in 0.664994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