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迎家音響舉辦Audiolab Omnia 消費者試聽體驗會!

複製連結
samchang330 發表於 2022-4-20 16:18:34 |已閱:1517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在一切講究CP值的時代, 最好的ALL IN ONE串流音響”!迎家音響舉辦Audiolab Omnia 消費者試聽體驗會!

Audiolab 是現今數位流的領導品牌之一,無論是擴大機,CD/訊源或是DAC耳擴等,都深受消費者青睞。近來更全力發展串流機種,尤其搭載成熟易用的DTS Play FI多室串流,於近期更全面支援Tidal的MQA播放,而目前新發售的萬用機種<Omnia>,更是Audiolab 寄予眾望的明星機種,<Omnia>搭載 DTS Play-Fi多室串流系統,是 CD/串流播放機,也是數位DAC綜擴,藍芽、前級、耳機、唱頭、電腦USB等,應有盡有,一次滿足,不論是剛入門的使用者或是資深的發燒友都十分適合。

歡迎踴躍報名迎家音響所舉辦的<Omnia>試聽會, 現場來體驗Omnia帶來音樂聆聽的各種樂趣。

迎家音響舉辦Audiolab Omnia 消費者試聽體驗會! 0428 富祥音響n.png 迎家 Audiolab Omnia 體驗會 富祥音響 Little Sound

第一場 :
富祥音響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97號  0935-533-587、(02)2382-2107、(02)2381-7766
活動時間 :4/28(四) 下午7點30分~下午8點30分

迎家音響舉辦Audiolab Omnia 消費者試聽體驗會! 0429 Little Sound-n.png 迎家 Audiolab Omnia 體驗會 富祥音響 Little Sound

第二場 :
Little Sound 小音響美聲專賣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6號 B1
活動時間:4/29(五) 下午7點30分~下午8點30分

報名名額 : 每場限額20名 (參加來賓提供精美禮品贈送)
報名方式有兩種方式可選擇:
1. 私訊 「迎家音響官方FB粉絲團」 或 「Little Sound 小音響美聲專賣店 FB粉絲團」(第二場) 報名
2. 報名電話: 02-2299-2777 請洽詢 迎家商品部 彭副理 報名

主辦單位: 迎家音響
協辦: 富祥音響 / Little Sound 小音響美聲專賣店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8:22 , Processed in 0.635901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