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ag 推出第一款無線耳罩電競耳機:WHP02 for gaming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10-27 13:43:04 |已閱:949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WHP02 for Gaming是ag品牌的第一款遊戲無線耳機,它提供了遊戲所需的性能,以及看電影和聽音樂等廣泛的享受。是一款適合用於遊戲、電影、音樂和網路會議的無線耳機,現在就來了解。

ag 推出第一款無線耳罩電競耳機:WHP02 for gaming s_WHP02.jpg WHP02
▲ 請留意,圖中的日期為日本發售時間,台灣銷售日期代理商將另行公布。

WHP02 for Gaming具有兩種模式可選擇:
重低音振動模式:能讓使用者享受強大的低音和振動,就像在電影院裡一樣。
音樂模式:能讓使用者清晰、輕鬆地聽到遊戲的詳細聲音和語音,使用者可以根據使用情境選擇。

此外,WHP02 for Gaming還有一個帶有靜音開關的可拆卸吊桿式麥克風,可以清晰地記錄使用者的聲音,並且降低受到環境噪音的干擾,因此非常適合在遊戲與網絡會議中提供清晰的語音通訊。

除了透過藍牙連接到智慧型手機以外,WHP02 for Gaming還可使用附帶的專屬無線發射器,可實現低延遲的2.4GHz無線通信,隨時隨地連結其他設備。不僅如此,WHP02 for Gaming同時附有3.5mm有線連接端子,可在使用者外出時為多種平台提供超穩定的無線連線。WHP02 for Gaming比起一般藍牙耳機的延遲更低,這能讓使用者在玩遊戲或看電影時能夠更舒適地享受。這款物超所值的無線遊戲耳機不僅可以用於遊戲,還可以用於廣泛的日常使用。

產品特性介紹
●   日本傳統音響名廠final監製的高音質商品
●   採用穩定的2.4GHz無線通信
●   左右四核心雙動圈
●   搭載「重低音振動」與「音樂」兩種模式
●   可拆卸的吊桿式麥克風
●   防指紋的霧面漆塗層
●   可任意開關的標誌燈
●   支持有線模式

產品規格
●   產品代碼:WHP02 for Gaming
●   顏色:啞光黑
●   音訊輸入:藍牙5.0
●   頻響範圍:20Hz~20kHz
●   支援解碼:SBC
   藍牙版本支持協定:A2DP、AVRCP、HSP、HFP
●   連續音樂播放時間:Logo燈關閉時:最長27時間 / Logo燈開啟時:最長17時間 / 重低音模式開啟時:最長6小時
●   電池容量:1,000mAh
●   配件:無線發射器、USB轉接(USB-C to USB-A)、可拆式麥克風、USB C型充電線、3.5mm連接線

台灣銷售價格、日期將由總代理-世貨有限公司另行公布。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22:26 , Processed in 1.564542 second(s), 10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