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罩式耳機] Meze Audio 109 Pro首款開放式的動圈耳罩耳機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11-5 23:43:56 |已閱:1244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要說技術含金量最高的耳機,我想羅馬尼亞的Meze Audio絕對榜上有名,過去它們就以特殊的Isodynamic Hybrid Array橢圓形混合陣列平面振膜獨步江湖。而近期它們又有新作品,推出旗下第一款開放式的動圈耳罩耳機109 Pro,它不僅採用Meze招牌的原木材料機殼,耳機所用的動圈單體的結構也非常複雜,採用Dual-Composites復合式振膜,搭配特殊環形穩定器,是研發團隊花了長時間所研發,首次出手就準備顛覆耳機迷的想像!

Meze Audio 109 Pro首款開放式的動圈耳罩耳機 b13ae629-59e6-4b75-8bd3-ec155b6142df.jpg Meze Audio 109 Pro 開放式耳機 耳罩耳機 海恩

記得Meze Audio第一款耳機99 Classic採用溫暖的原木機殼,典雅的造型只要見過的人一定印象深刻,這次的109 Pro同樣也是原木機殼,並且選用了紋理特殊的黑胡桃材質製做,它會隨著用家的使用狀況與時間而改變木頭色澤,更加增添它獨一無二的收藏價值。109 Pro除了機殼特殊,開放的耳罩結構也採用特殊的網狀結構,再用古銅色的金屬配件點綴,看上去很有復古的味道。頭帶的部分承襲過去的設計,採用皮革無段式調整設計,好讓用家配戴時可以完美貼合頭部,再搭配厚實的絲絨材質耳墊,舒適度絕對優秀!

往耳機內部看到單體,這是109 Pro最關鍵的設計,這只Meze獨家研發的50mm Dual-Composites複合式動圈單體,首先振膜中央的凸盆結構由碳纖維強化的纖維素複合材料製成,具有極輕的質量與高剛性。凸盆外圍有一層22微米的超薄環面,上面以PVD技術加上鈹(Beryllium)的半結晶聚合物塗層,以強化單體的暫態反應。振膜的最外圍位置,還用上了銅鋅合金製成的環形穩定器,不僅強化了抑振結構,也能防止單體在大動態的往復運動下產生變形。最後109 Pro的單體裝設在鋁合金的框架之中,也比一般塑料結構具備更強的剛性,搭配Meze 獨家的透聲網罩,能最大限度的排放單體的背波氣流,為耳機提供最開闊的聲音表現。

進口代理:海恩耳機
海恩網站:http://www.avmega.com.tw/earmega/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22:29 , Processed in 0.848920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