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米地摩爾與Sennheiser達成戰略合作,成為EW-DX產品台灣授權總代理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11-23 11:45:33 |已閱:962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德國專業音訊設備品牌Sennheiser(森海塞爾),近日宣佈指定米地摩爾實業有限公司(Midimall),成為EW-DX系列無線麥克風在台灣的授權總代理。未來,這個戰略合作佈局將進一步結合雙方在產品、技術、專案項目、推廣及經銷網路等方面的優勢,為台灣客戶持續提供先進,出眾的專業音訊解決方案。

米地摩爾與Sennheiser達成戰略合作,成為EW-DX產品台灣授權總代理 s_EW-DX_Pro_Audio_In-Use_shot_184.jpg Sennheiser 米地摩爾 EW-DX 無線麥克風

EW-DX系列是Sennheiser於今年全新推出的數位無線麥克風,是Evolution Wireless Digital(EW-D)系列的新成員。該系列承襲EW-D家族多項行業頂尖科技和優良特性,像是1.9ms業內最低延遲表現、等距分佈、134dB超寬輸入動態範圍等性能。同時Sennheiser還為他配備更多升級技術,可輕鬆擴展數位UHF系統,專業工作流程更簡化,功能更豐富出色。EW-DX的頻寬最高可達88 MHz,能容納更多頻道數,發射機配備電子墨水顯示螢幕,用戶隨時隨地都能輕鬆獲取發射機的重要資訊。

米地摩爾與Sennheiser達成戰略合作,成為EW-DX產品台灣授權總代理 s_DSC05213.jpg Sennheiser 米地摩爾 EW-DX 無線麥克風

Sennheiser專業音訊大中華區銷售與市場營銷總監Matthew Loh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和米地摩爾成為合作夥伴,攜手推動Sennheiser EW-DX數位無線麥克風在台灣的銷售及推廣工作,以先進可靠的產品、專業的服務和豐富的專案項目經驗共同服務台灣客戶,助力他們不斷取得成功。

米地摩爾與Sennheiser達成戰略合作,成為EW-DX產品台灣授權總代理 s_EW-DX_Pro_Audio_In-Use_shot_098.jpg Sennheiser 米地摩爾 EW-DX 無線麥克風

米地摩爾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知名的專業音頻系統集成方案提供商,在該地區有完整的經銷網路,並且具備多年專業音響工程系統規劃的經驗與技術。米地摩爾服務的對象涵蓋專業音響租賃、前後期錄音室、電影收音、系統工程等,能針對不同需求提供滿意的系統解決方案。其團隊的專業素養以及背景在業界頗富盛名,擁有二十餘年豐富的項目經驗和對市場的深刻洞察,並且是Sennheiser專業音頻在台最長久的合作夥伴之一。

米地摩爾與Sennheiser達成戰略合作,成為EW-DX產品台灣授權總代理 s_DSC05212.jpg Sennheiser 米地摩爾 EW-DX 無線麥克風

米地摩爾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方寶明表示,在專業無線麥克風領域,Sennheiser一直具備領頭的技術,米地摩爾很榮幸能成為Sennheiser EW-DX數位無線麥克風在台灣的授權總代理商。相信透過EW-DX產品先進的技術以及穩定性,加上米地摩爾深耕專業市場的豐富經驗,未來我們必將攜手共創無數優秀的專業音響系統方案,讓EW-DX產品在本地大放異彩。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23:34 , Processed in 1.610263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