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器材評論] Yamaha YH-E700B無線耳機即將在台上市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2-13 15:34:51 |已閱:1539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Yamaha在2023年除了推出全新的入門款真無線耳機TW-E3C、旗艦無線耳罩式機種YH-L700A之外,也針對高階無線耳罩式機種推出一款B字尾的新機型,就是本文的主角YH-E700B。這款圓潤的覆耳式耳機具有非常現代設計的外觀,一體式的頭帶支架結構,搭配橢圓形的耳罩,不管是米色的配色還是黑色的款式,在其看似低調的外觀上,皆散發出具有時尚質感的風格,光外型相信就會讓不少「山葉粉」愛不釋手。

Yamaha YH-E700B無線耳機即將在台上市 擷取.JPG Yamaha YH-E700B 台灣山葉 無線耳罩 Listening Optimizer Listening Care
YH-E700B搭載Yamaha高階無線耳罩式耳機慣用的40mm動圈單體,在有線連接時,可以創造8Hz~20kHz最佳頻響範圍。內部單體與腔室在Yamaha縝密的規劃下,可以精確控制單體運作時產生的空氣流動,讓單體在最佳發聲效率下降低失真、保留音樂中該有的細節,搭配橢圓形耳罩帶來的最佳化覆耳式配戴效果,使用者可以獲得優異的聆聽體驗。

不同於之前YH-E700A、YHE-L700A所採用的藍牙5.0技術,YH-E700B進階到藍牙5.2,支援SBC、AAC、aptX Adaptive傳輸編碼,可以同時配對7部裝置,在10公尺左右的理想傳輸距離下,創造比過去機種更出色的無線音訊傳輸效能。電力方面,本機內建大容量鋰電池,從零到滿的充電時間約3.5小時,滿電的情況下最長連續音樂播放時間可達32小時左右。

Yamaha YH-E700B無線耳機即將在台上市 s_YH_E700B_beige_basic_leftSlant_2560.jpg Yamaha YH-E700B 台灣山葉 無線耳罩 Listening Optimizer Listening Care

近年Yamaha高階無線耳機都會具備的出色降噪功能,在YH-E700B上頭依舊能完整體現,運算性能強大的降噪處理晶片,能對使用者帶來效果明顯的自適應降噪效能,在ANC模式下,也完全不會因為數位降噪處理而影響音質表現。另外像是Yamaha著名聽覺最佳化技術(Listening Optimizer),以及進階聽覺保護功能(Listening Care),也都是YH-E700B內建的規格,透過強大的數位運算處理能力,可以為消費者創造非常理想的聆聽效果。

Yamaha YH-E700B無線耳機即將在台上市 s_YH_E700B_black_basic_high_2560.jpg Yamaha YH-E700B 台灣山葉 無線耳罩 Listening Optimizer Listening Care

使用YH-E700B時,你還會發現這款無線耳機擁有很多貼心的設計,像是耳罩取下耳機時音樂就會自動暫停、重新戴上音樂即會接著播放;還可以透過機身上頭的按鍵快速叫出Siri或Google助理;通話時若週邊環境很於吵雜,還可以透過Qualcomm cVc技術、以機身上的兩只麥克風精確拾取發話聲音,讓電話另一頭的朋友可以清楚地接收音訊。
Yamaha YH-E700B無線耳機即將在台上市 s_YH_E700B_beige_basic_front_2560.jpg Yamaha YH-E700B 台灣山葉 無線耳罩 Listening Optimizer Listening Care
當然啦!使用YH-E700B時你一樣可以搭配Yamaha Headphones Controller應用程式來使用,控制本機各項功能開關以及EQ調整功能。若今年你想購買一款高性能、音質派的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全新的YH-E700B相信這會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Yamaha YH-E700B
台灣上市日:議定中
參考售價:議定中
品牌公司:台灣山葉 02-7741-88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21:29 , Processed in 2.479090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